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7 12:30:05|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當「蔚成品」店員的生活─趴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抱怨吧!憨人。認清事實吧!憨人。

失望是長大的第一步。有刺激性的失望是成長的養分,好好地吸收它吧!憨人!



工作就是如此,以為自己做的很多,但獲得獎勵的往往不是自己。

對於獲得獎勵的同伴A,的確實至名歸,我也雙手贊成,但人是貪心的,我所付出的心力,我有自信不亞於別人,但獎落人家的事實,再次痛扁了我一頓,原來我對於這份工作的投入,只是基本的份內程度而已,換言之沒什麼特殊貢獻。

現在的我也能體會同伴B的失落感,但情況又略為不同,我是自以為是的優越感,同伴B是被主管打哈哈說你辛苦了,獎勵資格不會忘記你,結果真的忘記同伴B,這種被打臉的感覺更痛。

話說獎勵真的只是個小獎勵,說出來只會被翻白眼,但被肯定的感覺是種享受吧!也是種動力吧!還是說,會說出這種話的我,也只是個好傻好天真的蠢蛋!?

自怨自艾也能扯到頭尾呼應,這種專業是不會被鼓勵的,憨人!(戳額頭)

台長: 啊吼米粒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仍相信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