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3 10:30:05|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您!車號SD2的大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nks.jpg                  
thanks02.jpg

謝謝您!車號SD2的大德!(一鞠躬)

這兩天高雄的雨,下得讓人眼神渙散。
先是8月7號的深夜=8月8號的凌晨,風雨雷電在外頭開party,太盡興了,吵得左右鄰居及我們家不得不關窗開門做防災準備,慶幸是虛驚一場。

但8月11號是直接踢館了!一大清早就在跟時間賽跑,馬不停蹄地進行防水措施,當雨水淹過水溝蓋,淹過馬路的機車道,淹過紅磚的人行道,你會知道「它」終於要來了!(是3D也比不上的臨場感)慶幸的是雨勢停歇,沒有繼續加碼,在傷害的最小限度下收場,即便如此,汙水帶不走的黃泥和逼得千千萬萬隻小強離家出走的善後,讓我不得不造孽,多到即便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那種多,還爬到我身上以示抗議。結果整個人是飄去上班再飄回家的狀態。

原本以為已經到頂點了,但是非也非也,人生的體驗還有無限可能。今日(12號)我就在暴雨直落的時刻不得不出門,為了人生必須要上班的使命,結果路程不到1/3車子突然熄火,其實這是一種警示/預告/挑戰,只可惜當時的我未能察覺,就這麼一意孤行的往前奔去,一路騎騎騎,遇到低處路段,便順勢的汽車共行,汽車與機車激起的水波,就這麼此起彼落的消漲(這時候才是真正的平等),這時你才發現原來這麼多水坑。

終於要進入火車站前的地下道時,我落難了。過大的雨勢淹沒前方路段,為了改道轉彎加上誤判而闖入泥土裡動彈不得,當下內心的OS除了「登楞」也只剩OMG,其實你知道掙扎只會更嚴重,但你會因求助無門而自我掙扎,這時候一位好心的小姐伸出援手(二鞠躬),協助我脫困,還熱心的帶我繞一大段路前往火車站(那也是她的目的地),這中間免不了再三「下海」,橫渡好幾個不知深度的水坑,我都擔心機車能不能承受。好鼠運的是人車平安,儘管昨日我才踐踏了千千萬萬的小強,但老天慈悲,在騎了一個多小時,上班被迫遲到,眼鏡外套褲子無處不濕的狀態下平安抵達。

但我仍感謝,謝謝車號SD2的小姐,謝謝我的光陽機車,謝謝一路上為我開道的共路人士,要感謝的太多,還是謝謝天公伯伯吧! (三鞠躬)

            

台長: 啊吼米粒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當「蔚成品」店員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甲午年六月廿六—是「大暑熱不透,大水風颱到」之「大暑」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