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6 16:29:41| 人氣10,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鵝子的早午餐-木上角食

之前有次獨自騎車經過裕誠路時.發現有間店門口擺了一個巨型吐司麵包.超醒目的

停下紅路燈時多看了一下.本來以為是一間麵包店.叫"木上角食"這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名字啦

後來回家搜尋了一下.發現哇!是一間麵包店+提供早午餐的店.那餐盤內的食物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立刻把這間店收進口袋名單.想說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不過好想知道這名字~為何這樣取?有人知道嗎?上次應該直接問腦闆才對...

某天嘉哥跟我說他要跟同學搭捷運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因為是平日上午.我剛好要休假.

所以就安排先一起去木上角食吃早午餐.然後他再自己騎腳踏車去附近的凹子底站搭捷運去大遠百看電影

聽說木上角食很夯.但我們臨時決定也無法訂位.於是還沒開門就到店等候.希望平日的木上能賜給我們一個小位子

幸好~我們來的很早.我們進來點完餐之後就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雖然一樓座位才兩桌.但二樓的位子也馬上被坐滿了

木上角食.在左營就有兩間店.裕誠路一間.河堤那邊也一間.但有可愛麵包的只有這裡有唷!

(趁著二樓還是空著的時候先拍一張.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

看著琳琅滿目的菜單.每一樣看起來很想點.嘉哥很快就決定他要的早午餐.因為他時間不多.吃完要趕場

所以我點了咔哩咔哩雞大哥.嘉則點了一盤全是熱狗火腿培根之類.反正滿滿肉盤!

老闆把餐點送來的時候嘉嘉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直說:恩~我挑對了!哈哈...

我約嘉嘉來一起吃這份量十足的早午餐是有原因的!如果我自己來吃.肯定要從早吃到晚但有嘉的幫忙.應該清盤沒問題

餐廳有固定時間麵包出爐!最紅的好像是肉桂捲.但我們來用餐的時間太早.所以沒機會等到肉桂捲本人出爐

其實早上10:30開始會有麵包陸續出爐.雖然剛出爐的麵包香氣四溢.可愛又動人但我實在飽到天靈蓋

嘉用最驚人的速度掃光他那盤食物.也順便幫我解決一點.然後他就騎著腳踏車跟同學一起去搭捷運了!

留下偶自己.慢慢的吃.但餐廳是有規定用餐時間的(平日120分鐘).不過我想如果沒有下一組預約客人的話基本上老闆不會趕客人

其實這間早午餐菜單上的每個品項看起來都很美味.但不能跟老闆說:都來一份!因為一份就吃不完阿

「歐巴醬的咖喱濃鍋」、「老奶奶鄉村番茄紅酒燉牛肉」還有那個很犯規的法式黑松露炒菇蛋捲.每一個都超~~欠~~吃

這次先吃這樣.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別的品項.我覺得下次應該約朋友在這邊吃早餐!

我想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的!!不過講真的.早餐吃一份它們的brunch直接飽到晚餐!想想挺划算的...

最後當然來張帥嘉看到食物的燦爛笑容囉!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木上角食  農十六店

電話:07 552299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04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店休日(星期四)建議前往用餐前一定要訂位.假日常常大客滿.

打完收工#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0,9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Marc L3法式料理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好姊妹聚餐-HOME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