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6 08:00:00| 人氣5,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心幼兒園-嘉嘉畢業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小嘉終於要畢業了!!

龍心真的是一個好學校.但是位於彌陀真的好遠

嘉嘉從3歲半就來讀幼幼班.現在讀了3年半後終於要畢業了

我也就再也不用每天舟車勞頓的從仁武載他到彌陀上課

你知道~尤其當我那天休假~又得載他去上課時,心裏都罵OOXX

當初會選擇在龍心幼兒園是因為公婆”建議”的

因為大姑的小孩都在那邊讀~他們也都推薦那裏不錯.

事實上我們也去參觀過其他學校後覺得龍心擁有整片的空地

可以讓小朋友騎腳踏車~有草地踢球跟奔跑是件很棒的事!!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我們家住”仁武阿……”(迷之音)

至少要40~45分鐘的車程.你說~這不是愛是甚麼????
 

我家外面明明就有不少間幼兒園.但是有一次嘉嘉拍畢業照那天

他說~媽媽~我不想畢業~我不想離開龍心~

不想離開美萍老師及我的同學時.我才知道龍心真的”很棒”

他們學校老師都很有愛心.耐心.我問他說~老師有沒有打過他們

他說從來沒有~最多就是罰站.不像很多新聞說學校會虐童
  

校內也會舉辦很多活動讓小朋友參與.例如:搓湯圓.捏壽司.

擠果汁.萬聖節討糖.或者扮演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

都是非常有趣又可以讓小朋友從做中學的活動.

而且常常也會舉辦校外參觀的活動.雖然心中有點擔心

畢竟一個老師要帶一群24個像蟲的小孩出去,一個不小心…

就會發生遺失或受傷的事情來啊….幸好老師們都超細心

校外~我記的它們有去看過橋頭花海.漯底山爬山.兒童美術館

還有很多很多~~因為老師都會定期分享照片給家長看!!

 

每天下課時我都會去龍心接他下課~看著他滿身大汗

就像從游泳池剛走出來一樣(別懷疑~就是這麼誇張)
 

但~這表示他今天玩的很開心~活動量很大.

小朋友~就是要盡情的跑~踢球~流汗

這樣晚上才會食慾大開的大口吃飯~大口喝水~
 

然後~我會牽著他的小手從教室慢慢的通過校園~

走到車上~走這段路的時候~我心裡總有許多感觸

摸著這軟軟的手~握在我的手裡~這時他會開始嘰嘰喳喳的

說今天發生甚麼事~或今天學校做了些甚麼?

誰今天調皮搗蛋~誰又不乖害誰受傷!??

回到車上後~他會熱情地擁抱我~親我~用甜蜜的聲音說:媽咪~我想你!!

我也會用力的抱緊他越來越大的身體說:我才想死你了,小寶貝!!

但是~你好臭啊…..

然後~我們看著彼此大笑……

 

今天~他要畢業了.我很為他感到開心.

在沒有多久就要上小學了~雖然他感到有些緊張.有些不安

但是~寶貝.別怕.媽咪會陪著你.陪著你學習.陪伴你走人生的下一階段

好嗎!???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5,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奇妙睡姿
此分類上一篇:奕嘉童言童語PART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