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14:22:15| 人氣1,4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奕嘉5歲生日


很快的.奕嘉過5歲的生日了.以前聽人家說.小孩生出來後

時間就會"飛逝"本來還不懂這句話.現在真的體會到了!!

因為~不知不覺時間就像手裡的砂.想抓也抓不住呀!

這次嘉嘉生日.我沒有邀請大家來我們家.因為要把很多的人時間

敲在一起實在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所以今年我們想說就帶他去

"義大遊樂園".其實之前剛開幕時我們有帶他去一次!那次不用錢

不過當時他還小~給你看看這小可愛當時的照片

我已經忘記他那時幾歲.但是應該1歲多~不到2歲~連話都不會講!!(好可愛呀)

然而聽說公司發的義大禮卷可以在義大遊樂園使用.手邊剛好還有一些.

所以就~哈哈哈~拿去那邊花囉!嘉嘉上次去的時候還太小.所以很多遊樂設施

都不能坐.唯一能坐的好像只有一種叫"幸福轉轉杯"!!就是做在一個椅子裡轉~轉~轉

很無聊的東西!!這次帶他去已經有113公分了.所以很多設施都可以坐了!



不過遊樂器的部份我比較沒有拍到照片.但是有帶爸爸的攝影機去幫他拍.

畢竟東西轉來轉去~真的很不好拍呀!這次這個時間點去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聖誕節"

因為嘉嘉的生日離聖誕節很近.所以整個樂園內滿滿的聖誕節氣氛.還有聖誕老人助陣



超熱鬧的遊行~還有很多跳舞跟聖誕節的歌曲.光是這個就很令嘉嘉開心囉!



連店員都穿的好可愛~旁邊那是義大犀牛唷~~


這間裡面賣的都是好吃的餅乾跟糖果.果然是小朋友的世界!!


這個樓梯上擺滿了義大的卡通人物.嘉嘉應該很想全部搬回家吧!!


牆壁上也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搬回家畫在他的房間好ㄌ!


薑餅人~~


這是我們去聽"故事".然後講完後~跟裡面的人物拍照.小朋友最愛聽故事了!



這個是少數轉動起來~我還可以拍照的遊樂器材.哈哈哈


最後這個是他最喜歡的.因為他在水裡.然後他可以自己轉動.所以光是這個就玩

30分鐘以上.是拜託他才下來.因為我們餓了.累了.想回家了!!陪小孩玩真的好累呀!

不過~誰叫是他生日呢!但.只要是陪他出去.去哪裡都好累(趴~)



最後當然是要吃個生日蛋糕.再拍張照.不然以後我就不知道他5歲時長怎樣了!?

我有時候會像個老人一樣的不斷的看著他以前的照片.才想的起來他小時候長怎樣?

有時候會覺得他長的太快了.怎麼一下子~伻的一下就長高了.小時候耗呆的樣子

很可愛呀.只會吃手跟流口水的樣子也很令人懷念呀....

如果沒有這些照片記錄他的成長.我怕有一天我會忘記我生過小孩喔!!哈哈

台長: 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人氣(1,4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貝兒子 |
此分類下一篇:科工館-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
此分類上一篇:奕嘉的小玩伴

ping
他小時後真的好可愛~
2014-01-13 09:33:44
Emily
是呀.有時候我好懷念他的小時候
2014-01-13 09:5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