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3:06:5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time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還好!!

超擔心我跟我舅舅說木球隊的事他會不答應

結果他答應了耶!!

因為我很不想放掉木球隊!!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夢想"中的社團

要我放掉我會很不甘心!!

而且只為了兩個月的短期打工退隊

那以後的周日我要幹嘛?!

至於為何說"夢想"的理由

去看「木球」那篇吧!!

 

 

 

不過其實對我而言

到會計師事務所打工也是個"夢想"般的機會

因為很多老師都說去會計師事務所打工很好!!

叫我們如果可以就盡量去!!

而且只是兩個月的短期打工

現在在外面要找這樣不會擋到學業的短期打工

好像不好找!!

以後寫履歷表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瞎一下!!

至於coco的話

不是我最看重的目標!!

賺到的話就當"木球隊基金"吧!!

防曬乳很貴的!!ˊˋ

話說

我好像也不知道時薪多少哇....................

不過既然是親戚應該不會太苛刻!!

我還比較擔心我做得不夠多

白拿人家的薪水!!= ="

 

 

 

這兩天最大的收穫是

了解了會計師事務所是在幹嘛的

還有知道原始憑證跟傳票之間的關係

 

 

(要知道會計師事務所是在幹嘛的人,尤其是拉拉學長&迪西學姐,如果可以的話,開學後再一起跟你們說,或是在及時通上開"會議室"一起說,不然我會打得很累!!= =")

 

 

這兩天都一直在貼傳票

累死我也!!

第一天上班就玩傳票

完全不熟的東西

話說

會計老師好像只花了15分鐘講傳票...................

把原始憑證貼在傳票上時還要注意不能超出傳票

要跟傳票對齊

像我就有幾天的傳票沒貼齊被要求重貼...................

而且還不能貼同一個位置

不然所有的傳票疊在一起時會一邊高一邊低(←那邊的職員特別要求的!!ˊˋ)

而且還要對原始憑證和傳票上的數字一不一樣

雖然不對的機率很小

但眼睛對到快脫窗!!ˊˋ

 

 

說真的

那兩個女職員人都超好的

尤其是其中一個超"熱情"的!!

我超喜歡她的!!

而且其實很瞎的是

很多上班族上班都不能聽音樂

但我們是開一整天的音響聽廣播!!

感覺蠻輕鬆的!!

 

 

在那邊的工作呢~

除了貼傳票外

就是接電話

(每天都會有很多客戶的職員打來!= =)

但很好笑的是

另一個比較安靜的職員

總是電話只響了一聲

就用她的快手接起了電話!!= =///

 

 

總而言之

 

 

開心!!

台長: ㄚ青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L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當老闆打電話回自己的公司時.............
此分類上一篇:part-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