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1:53:0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打工

第一次打工ㄟ!!

 

 

 

不過說打工倒不如說實習=  ="

感覺起來比較.................

雖然一樣有領錢!!

 

 

 

話說第二次去練球時

我自己搭車搭到石牌再走路到球場

到了球場有一個學姐對著拉拉學長說

「ㄟ,拉拉,照顧學妹ㄚ!」

然後學長就回她

「不用啦!她超獨立的!不用我照顧!」

而昨天咧~

又再度展現我獨立的特質!!=ˇ=

自己上網查地圖

就自己搭捷運+走到辦公室

我神!!=ˇ=

Google的地圖超爛的!!

還畫錯!

明明就跟警察局是同一排的

地圖還畫成在警察局的對面

不過其實看門牌就知道啦!!

一邊是單號一邊是雙號

所以其實也沒迷路!!

 

 

 

真是的!!

就不是我愛說!!

超幹的!!

上周二我舅舅打電話給我媽問我要不要暑假去他那裡打工

然後就沒下文了!!

周日去舅舅家看外婆

外婆才說:「你舅舅叫妳明天就去上班!!」

連上班時間都是問外婆的!!

原本要跟他說木球隊練球的事

結果等了他一整個下午

他竟然因為打網球所以都沒回家!!

晚上打電話又打不通

到了周一早上

我媽原本是要打電話跟他說

「從明天在開始上好了!!」

因為連工作內容都不知道

上個屁ㄚ!!

結果電話一打過去

「八點半到我辦公室!」

超幹的!!

 

 

 

匆匆忙忙趕到後

結果竟然是他遲到!!

9點才進辦公室!

到底誰是老闆ㄚ!?

(續)

台長: ㄚ青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L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part-time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