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1 11:08:18|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0(五)Day10 教Adobe PS基礎

5/9(五)


今天是新老師E老師,每個老師是代號,哈哈哈哈,以後分類標籤新增加
其實是有筆記幫我筆記,不然我根本不清楚ABCDE是哪位老師>/////<

今天教的是photoshop,E老師跟B老師ㄧ樣,放PPT解釋自己經歷,要我們自我介紹經歷專長,了解學員熟悉程度

完成介紹後,老師先放PPT讓我們知道photoshop的工具有什麼還有RGB和顏色,

下堂課開始教如何實際操作,跟AI差不多依樣開頭先陸續說明PS工具做什麼裁切縮放,順序步驟等等

記下來是真正的,教我們怎樣用選取工具和鋼筆工具把兩張相片放在一起,用漸層這色片等,如何選圖案放在另外一張合成


中午休息過後,繼續這樣的基礎老師讓我們選喜歡的圖片來合成,
一段時間感覺每個人做好了,要我們把ps檔案傳網路芳鄰放老師的電腦

老師開始看每個人做的合成照片,雖說程度基礎,但每個人個性不同,找的照片很鮮豔又驚人

主要是找背景圖片,和自己抓來的東西合成

漂亮晚上背景和顏色深色酷車,
模特兒照片和自製花眼影,
熱鬧道路和走路路人,
一片漂亮藍色水池漂浮檸檬 ,
好大幾朵花停一隻蜂蜜和自製陰影
女人自然微笑和右上角微笑貓咪
陰暗的生日蛋糕和合成照片

有幾張一看是專家等級!
模特兒照片和自製花眼影,眼影很精緻又漂亮
像007子彈孔對準可愛的貓咪,那007資但恐是自己做的
彩繪工具在桌上和漂亮的彩圖,淡彩圖其實是令張照片合成


我的合成像片是初學者合成
背景圖是純白乾淨的左上角水瓶倒進空瓶子,
抓幾位可愛的日本時代服裝人物停在上面
抓日本時代老街,裁切模糊,放進倒水來源,算是意象相片
 


老師對每位學員的合成相片說明因該要用陰影要怎樣調整,工具怎樣用,就算沒說明工具使用也會說幾句話

唯有我的相片,她只看一眼不看沒說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被說明??
那種失落感真的好大有難過到,會想寫到日記可想而知我的心情,還得說服我是大人不該這麼失落,

接下來是教學如何用工具把美麗的鳥照,移除小鳥,變成真的風景照
老師教我們用圈取工具羽化複製貼上,算是用圖層蓋上,收連後再教印章工具,這部分我也完成了

以這樣為結束

台長: 雀子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E老師_Adobe Photoshop |
此分類下一篇:5/17(五)day15 Adobe PS基礎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