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2:41:47|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姑嫂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以前一直以為…現在也不會因此就改變自己的想法。

聽一位朋友談到…
「如果我的小姑不對我好一點,不巴結我一點…看以後誰讓她靠?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想,也不想想以後她如果在婆家被欺負了,至少還有一個娘家可以回來…」

她的意思是,如果她的公婆年邁了,或者不掌權了…
她可以不讓她小姑回娘家的。

這和我以往的印象真的完全不同,大大不同…@@"
不過,又聽在場的其他人"贊聲"…
說現在媳婦如我們,現在的小姑也是別人的媳婦,也像我們一樣…
處在這種交接的世代,婆婆還想壓媳婦,媳婦不願逆來順受…
所以,所謂的"小姑"這群人也和我們一樣是"媳婦"的角色…
如果沒有個娘家讓她撐腰,婆家會以為她好欺負…
如果連娘家都不讓她回了,她還能去哪裡?

but…我說…她可以不用回娘家丫…她可以去朋友那裡丫…

馬上被圍剿…@@"
說再怎麼樣還是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家人親,朋友能幫妳到什麼程度?
甚至是各自婚嫁的兄弟姐妹能幫妳到什麼程度?

也對啦…

可是…又好像不是那麼對…

台長: TME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二尖瓣脫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