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09:41:17|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好他討厭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年換新主管後,同事每個都怨聲連連。

新主管是從別的單位調來的,那單位的同事大家都想放鞭炮慶祝…
可以想見,這新主管是多麼不得民心。

偏偏新主管還是SU的表叔…

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
逼得好脾氣的SU不得不寫了封MAIL給新主管。
信的內容謙卑有禮,客氣至極。
但,這新主管的解讀能力怪怪的…
居然跟大長官說我們沒有倫理…@@"
SU在信的開頭還尊稱他"叔叔",結尾還寫"侄兒×××敬上"。
內容的用詞也都很OK丫…

沒辦法…
如果不是這種個性,會有一群人在他調單位後想放鞭炮慶祝嗎?

然後…
他也沒回SU的MAIL…
不過,下一個工作天來上班後,他一個臭臉給我,
也沒再叫我做東做西的了…
很明顯就是不屑理我的態度。

第一次覺得,被人討厭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之前他大大小小的事都叫我做,即使我手上有別的工作在忙了,
他還是有芝蔴綠豆的小事叫我做,
而其他同事,有人趴著睡覺,有人在看電視…
卻不叫他們做。

總之…點點點的諸如此類的事太多了。
所以,他不想理我之後,我真的輕鬆好多,可以只做我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我一向很在乎被人誤會,
但這次,真的很高興。

台長: TME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斗米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辭了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氣…卻又不太氣…之後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