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2:00:30|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智障做的智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個智障...

不用說你們一定知道是誰

智障

為什麼要選我= =

雖然我很高興

但是你真的很智障

被你叫到那一瞬間真的嚇到~

就ㄟ!學妹!學妹!有人想認識你~

誰啊?

叫誰?

我往後看~

不會是在叫我吧?

然後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只聽就劉海祐一值在亂喊~= =

什麼學妹!陳KOI想認識你~= =

假裝沒有聽見~

趕快走掉~

然後上樓梯時~

他又在喊~

不要跑~

就是你!

拿藍色波卡的那個...

不要跑~陳KOI要認識妳,

什麼波卡!

波樂啦!

你這個喜憨

不過你跟我說話我真的好高興唷

雖然都是那幾句~= =

我真的好喜歡你耶~

怎麼辦?

早知道當時要走回去說~

我比較想認識你耶~

不然就是跟koi說~

文莉不在你就這樣搞~= =

真的很智障耶~

不過不過~

為什麼要這樣說捏?

要耍我嗎?

算了~

你跟我講話耶~

作夢也沒有想到的~= =

後來就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到教室~

後來就在外面吃中餐~

波樂...

後來他們都在討論劉海祐~

然後然後~

小秀有模仿劉海祐喔~

超可愛的~

一副像是要幹架的樣子~

後來臉都紅了呢!

然後~

阿星跟朴阿~

兩個人不知道怎麼了?

朴阿是林志玲~阿星是蔡康永~

然後...

然後...

阿星拿他的奶茶放在他的肩膀~

說他是蔡康永!

阿哈哈~

瞬間我們幾個在那裡的都狂笑

因為真的真的好好笑喔!

唉呀~

本來是說~

今天的不要打在報台上~

但是...

還是打了~

我果然是剪了頭髮之後變的更智障呀~

白痴~= =

還有!

劉海祐這X人

什麼時候不挑~

挑我剪了個這麼醜的頭的時候~

再來叫我~

你是想笑我的頭呀!

好吧~

給你笑~= =

我無所謂了~

反正頭髮快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粉說~

這是爛桃花呀!

不過我可希望這爛桃花是你呀!

你這個王八~

再我要放棄你的時候~

又推了我一把~= =

X!

有很多好想講的~

不過~

我真的滿想跟陳KOI認識的~= =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耍憨~

若真的跟你們認識...

把我當男生吧!

因為我現在的頭!

很MAN~

台長: KHY金希雅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彼氏と彼女の関係 |
此分類下一篇:PI!
此分類上一篇:中毒

朴阿粉
你不是說你沒空打嗎~~~
還不是打上來了...
今天祝你有個好眠
滿腦子都那個˙智障
哈哈
2007-03-26 23:1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