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0:21:0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煩

而且煩的都是不關自己的事

真氣我自己幹麻沒事找事做

有時候的我真白爛

今天的看不到事件

我其實也算也有錯吧

可是這次我可是一句髒話也沒有講

唉~

最近煩人的事好多喔

跨年活動要再表演一次

嗯~= =

有點不太ok

全校耶

萬一我破音

唱不好

走音

該怎麼辦~= =

而且

在決定要跳或不跳之中發生了好多事

我應該要反對的= =

就像奕妏不想再扮武士一樣

其實我唱歌真的不好聽

我唱久了會膩

同樣的

大家聽久了一定也會膩

相信我

一定的!

阿~

我想讓自己唱歌變更好聽呀~

可是又沒有那個天分

我的未來很渺茫

該死的我什麼也沒計畫

怎麼人家都有規劃

而我都沒有

我真的沒有什麼想做的

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現在的我是走一步算一步

好痛苦

沒有目的的過著日子

這就是我

台長: KHY金希雅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毎日 |
此分類下一篇:噢~搭訕
此分類上一篇:噢~天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