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3:54:0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不想多加詳述

就幾句話帶過吧!


想今天~

又到了2樓

想當然又是為了看劉海祐~

加上英雲要去辦公室~

走出來~

要回教室時~

東寶跟我說可愛的學弟~

我以為在走廊的方向~

我一直往走廊望去~

結果什麼都沒有

然後東寶跟我說~

是辦公室辦公室~

哇咧~

我一直往走廊看去定是被劉海祐看到~

然後樓梯時

英雲跟我講了個可怕的事~

就是我在看向走廊時~

劉海祐身邊貌似保鑣的人~

像是比著我~噗嘶噗嘶的暗示著~

是怎樣?

準備要對我不利嗎?

還是要ㄉ一ㄤ我

最近我是有比較過頭~

但是沒辦法~我喜歡他呀~

可是~

要ㄉ一ㄤ為什麼會等到現在~

早該ㄉ一ㄤ了呀~

來吧~

我很堅強的~

被ㄉ一ㄤ之後絕對不會哭的~

我還會問你~

為什麼之前潘潘喜歡某許那麼短的時間你就要ㄉ一ㄤ她

我都快暗戀一年了

你為什麼都沒說~= =

而且被暗戀的是你不是你的好朋友耶~

還是就像惟星說的~

你只將我當瘋子

你自己也是好不好~= =

你是自HIGH國王~

GO JI BU SU~

說幾句帶過~

結果啪拉啪拉的說了這麼多~

我並不是有被ㄉ一ㄤ傾向~

只是好奇~

OK?

噗嘶~

p.s.還是因為我搶他水龍頭~所以他才噗嘶我!
希望是不要這樣啦~如果是因為喜歡我才噗嘶~
這樣我會很高興的~^^(天音:真是自以為的女人)

台長: KHY金希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彼氏と彼女の関係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沒什麼好新增的
此分類上一篇:自HIGH國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