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3:30:51| 人氣1,957|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響情人夢SP--第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兩天
總算在昨天晚上等到了第一夜
迫不及待的趕快吞了它
真是好物啊~~

自從看了本篇之後
一整個愛上了千秋學長跟野田妹
原本的消息是二ノ宮老師只打算讓電視劇演到漫畫的第九回就結束了
大概是電視劇實在太受歡迎
連二ノ宮老師都愛的不得了
所以讓電視台接著拍漫畫10-12的故事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不負責任的猜測,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電視台真的很用心
特地拉到布拉格跟巴黎拍攝
去年九月的時候
聽說還有很多熱情的粉絲特地組團到巴黎跟著劇團追星呢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跟著去啦?

前年看完日劇後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故事了
還特地把漫畫也看了
甚至還到網路上去看連載的部分
當初一直覺的SP不可能實現的原因是
後半部的故事通通都是在國外發生的
一堆藍眼金髮的外國人
光是語言這個問題要克服就很頭痛了
更別提要大隊人馬的拉到國外去

其實我還滿佩服電視台改編的方式
一開始前面的幾分鐘
所有的演員真的有練了幾句法文
尤其是ウエンツ 瑛士飾演的フランク
跟ベッキー飾演的ターニャ更是烙了好長一段的法文台詞
後來在進廣告前
透過蒙哥很可愛的告訴大家
後面的台詞會以日文呈現
減低大家看字幕的辛苦
所以到後面
看到所有金法碧眼的外國人說日文
也不會覺得有違和感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解決方法,我完全不會批評它,
不像6千人的救命簽證,我就完全沒辦法接受一群老外講日文,
好吧,我承認我龜毛,大概只有我會挑這毛病啦^+++^)

基本上SP第一夜的故事跟漫畫沒有太大的差別
很多漫畫中很細微的部分都演出來了
就連片尾的最後
千秋學長走在變態森林的入口那個畫面
跟漫畫中簡直是一模一樣呢

這次他們在法國取景的那間公寓
聽說是跟台灣駐法辦公室租借的
沒想到我們台灣也可以再交響裡面參一咖
真是太光榮了

第一夜的故事
講到千秋王子跟野田妹到法國後
千秋王子參加指揮比賽的故事
這個指揮比賽總共經過四次的比賽
電視台也是很阿莎力的請了樂團來
著著實時的拍攝了幾場的音樂會

真是辛苦了我們帥哥玉木宏
為了這個SP可是一點都輕鬆不得
不僅要練這麼多首指揮
還要烙法文
難怪看起來瘦了點
不過我得小小的抱怨一下
千秋王子
你的那頭頭毛是怎樣
剪的有點小呆ㄟ
不是我愛講
明明是很帥氣的王子
頓時有點像小瓜呆說
不過還好你還是依然英俊阿

第一夜的故事重心幾乎都在千秋王子身上
明天的故事應該就會移到野田妹了
上野這次到巴黎的造型很可愛
尤其是帶個這個毛線帽
真的非常的可愛說
在第一夜裡面除了一開始練習法文的那幾段比較有發揮之外
其他的幾乎沒有什麼表現
第二夜就有上野扮成莫札特的演出了
想必是很值得期待喔

第一夜裡面
除了最後的一段
千秋終於抱著野田妹有給大家放閃光之外
其他幾乎都沒有什麼越矩的行為
不過第二夜應該是有精采的可以看
如果預告沒有騙人的話
我想大家應該要有被閃瞎的準備
好期待被閃喔^++^

第一夜的片頭一出來的時候
真的讓人嘴角忍不住上揚
貝七的主旋律一出來
更是讓人心情大好
真是太感謝電視台
拍攝這部SP來滿足觀眾的心
太讚了
期待第二夜喔

台長: 小竹
人氣(1,957)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風箏
小竹~~
各大BLOG幾乎都已經看過NODAME的SP了呢!
沒有一個放過,就算是不懂日文,也拼著要看完沒有字幕的~~可見得變態夫妻是多麼的得人心了!!!
我也想看!!!!不過我要等字幕就是了~~
閃到蝦~~~那就瞎吧~~~最好是有第三部啦~~最好是老師畫到哪~~演到哪~~~那是最好不過了啦~~~
閃吧~~~~~閃到最高點吧~~~~
2008-01-08 15:40:02
閑人
所以這次sp共有兩夜囉?
我想等出齊了再看
老實說, 對於日劇裡說法文的場景總是讓我不太自在
最主要是因為...常常講得荒腔走板...
(期待不要有太多這種鏡頭)

有啊我也差點想去追星說
可惜我去巴黎的時間劇組已經移師到布拉格了
這裡有朋友還把日本追星團的行程查了個仔細
以便掌握劇組的行蹤, 最後乾脆跟劇組的人連絡上了說
貢獻ㄧ個小八卦:在12分鐘時出現的學生宿舍
是借用駐法台北代表處的外觀拍的
不過只有外觀拉 宿舍內部就不是了...大概只有住在法國的台灣人會覺得親切吧

在巴黎的留學生好像也有人碰巧看到拍攝喔
2008-01-08 18:38:51
我也看了第一夜^[+++}^
千秋又受(喂XD)又帥
NODAME依然變態XDDD

真是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吉最喜歡
給我零用錢
這幕XD
2008-01-09 18:35:55
小竹
親愛的風箏
既然你這麼不怕死
你應該會更愛第二夜
保證閃瞎
第二夜超好看超精采
真的看完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會覺得兩個小時怎麼一下就過去了
最後的閃光彈真的把大家的眼睛都閃瞎了
不過我是心甘情願被閃瞎的^++^

親愛的閑人
其實我也很受不了日本人講外語
他們的腔調實在太重了
不過我又不太能接受一堆老外講日文
這部SP的好處是它已經透過蒙哥
預告說接下來的老外通通都會講日文
結果我反而就接受了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說
我也是很好騙啦^++^
看到劇中布拉格的場景
突然覺得去年夏天沒有去布拉格是小損失
布拉格真的好美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玩
至於追星
我好像還沒瘋到這個程度
要追星至少也要有相當的財力
這是我最缺的^++^

親愛的吉
第二夜更精彩喔
你一定要看^_^
歡迎你來我家玩
2008-01-10 16:53:23
頑皮angle
我才看完第一夜啊!~家裏電腦壞了,要在公司看T-T只能是犧牲吃飯的時間啦~~~結果還是要2天才夠時間看完。。。鳴鳴
瑛士很適合演些誇張的角色耶,看到他出場就覺得好開心~~~S樂團的成員也來串場,好熱鬧啊!!
好期待第2夜。。。
2008-01-10 17:13:21
風箏
今天就去光X捕貨!!!!
2008-01-10 18:41:16
小竹
親愛的頑皮angle
不能一股作氣的看完會不會很怨懟阿
第二夜會讓人停不下來說
真的很精采
你一定要趕快看

親愛的風箏
你補到貨了嗎
2008-01-11 08:35:02
風箏
補到了~~~
昨天就幹掉了!!!
整個就是大心~~~~
2008-01-11 10:20:50
閑人
歐巴桑忍不住要來碎碎念ㄧ下, 說法語的部份, 偶真的是百分之九十都不知道在講啥...真正慶幸大家都會說日文啊...
那鍋號稱是法國人滴Franc, 怎麼法文跟俄國妞同樣腔調啊?雖說演員很賣力了, 但是怎麼看就是沒有說服力呀, 連卡通的法語配音都可以找日本人來配, 真是...難道日本真的找不到法國人來配音嗎?
還有就是千秋跟著大師回東京演出, 練習時大師大罵了ㄧ串話, 我看的版沒翻譯, 只說是法文...偶特地聽了好幾遍, 還是摸不著頭腦到底在說啥, 成了謎之音

碎碎念完畢
2008-01-12 19:12:25
洪 小 猴
今天才在網路上看完
不過朋友說 有特別集了
應該就是現在你說的
我有看到哭耶
真的很好看呢
2008-01-13 19:40:47
小竹
親愛的風箏
恭喜你補到貨
網路版的看了嗎?
我沒有看過菜市場板的
不過聽說有貨源
過兩天再抓來瞧瞧比較比較

親愛的閑人
因為我不懂法語
所以覺得他們幾個演員都算是滿認真的
至少肯練習法語的台詞
還要講的不會打結
大概也是因為不懂的關係
覺得劇組算是滿用心的了
不過也不用太計較啦
畢竟他們只是演員
要再那麼短的時間內把某個國家的語言練熟根本不可能
只要肯強記就很不錯了

親愛的洪小猴
SP是有幾段還不錯
不過我看交響從來沒有哭過
笑到流眼淚到是有的^++^
2008-01-14 10:5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