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6:17:56| 人氣1,60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好個渡邊睦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個渡邊睦月阿
就是你<( ̄ ﹌  ̄)@m
你真的辦到了
從來沒有一個腳本家
可以讓我寫了好幾篇來罵的
這也算是一個紀錄了吧

從輪舞曲開始
我覺得我對這個腳本家已經完全失去了耐性
看她把好好的一部戲
寫的荒腔走板的
實在很想飆髒話
真的是礙於形象
硬生生的忍下來了
後來也只能暗暗的發誓
不要在看她的戲了

接連著躲過了太陽之歌跟生徒諸君
到了這一季的Dream Again
因為是好久不見的反町
想說再給她一個機會好了
沒想到這部戲會變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這個腳本家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啦(完全的~)

為什麼一個故事可以寫成這樣阿
誰能告訴我
甚至於我覺得連20歲的戀人結局都沒這部爛ㄟ
昨天晚上耐著性子看完後
實在很佩服自己竟然沒有摔遙控器砸電視
只是很淡然的把電源關掉
然後拼命的把這部戲從腦海中刪除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Д′)/~ ╧╧

好啦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來分析一下這個腳本家的問題在哪裡
首先勒
我懷疑這個腳本家有失憶症或者是精神分裂症
在她的戲裡面,不管任何一個角色
都可以在前一秒明明是壞到讓你想把他千刀萬剮的腳色
到了下一秒鐘
竟然自動自發的就放下屠刀成了超級大善人
大家所有之前的恩怨完全一筆勾銷
有沒有這麼容易阿
你以為你每個故事都叫"變臉"嗎?
就拿Dream Again 裡面的朝日奈來說好啦
既然是被小木的靈魂附身
那他應該不知道朝日奈之前的所作所為
朝日奈明明是個壞人(根據第一集的設定)
但是到了後半
怎麼就因為一本日記
他就變成了大好人啦
週遭的人不但不覺得奇怪還頻頻稱是
這更詭異
要是你週遭有個人突然性格大轉變
要不你就是懷疑他是不是撞到頭了
要不你就是懷疑他是不是被附身了
你會因為他兩三句話就相信他轉性了嗎?
鬼才相信吧

再者
不知道為什麼
在故事的最初渡邊總是會非常認真非常努力的舖梗
可是勒,這個梗呢舖完就忘了
到最後面也沒派上任何的用場
也不知道之前到底在認真的舖個什麼意思
在這部戲裡面
天堂案內人不停的強調絕對不能讓人家知道朝日奈就是小木
要不然會怎樣又怎樣
可是勒,到了最後
明明全部的人連路邊的小貓小狗都知道朝日奈其實就是小木
我看他也沒有怎麼樣阿
依然活跳跳好的很
那借問一下
這個梗是在舖什麼東西阿<( ̄ ﹌  ̄)>

我最受不了的是她的Happy ending
其實我很不愛看悲劇的
總覺得看悲劇會讓人心情低落
問題是她的HE卻更讓人一整個囧
亂舞曲灑狗血就算了
沒想到這部Dream Again又再來一次
最好天堂案內人的權利大到可以隨便的掌握一個人生命的長短
最好可以因為一個人拼命的想要完成死前的夢想
就可以隨意的讓他復活
吼~~這個案內人其實應該改名叫"萬能天神"才是

最後那10幾分鐘的聖誕大團員是怎樣
所有的腳色全部都要出場然後
大家手牽手和樂融融嗎
我實在佩服這些演員
在演這段的時候難道不會很想摔劇本然後拒演嗎
(亂舞曲的時候我就很想叫我們家帥哥拒演了 ╮(╯▽╰)╭)


好啦好啦
我激動了
本來不想罵的
想說就隨便她了
只是今天剛好有這個空檔
閑著也是閑著
就來碎唸一下
沒想到越唸竟然越上火
好吧
還是不要在碎唸了
也許有人還是很愛這部戲
是我自己的問題也不一定

感恩大家耐著性子看到這裡喔^_^ 

台長: 小竹
人氣(1,60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閑人
哈哈哈, 小竹不是第一個開罵的喔
這齣啊我剛開始還看得挺認真的說
故事雖然老套, 不過有熟男的深情/有口難言表演
加藤小姐好像也比較順眼ㄧ點了
主提曲也很好聽...
不過說真的, 沒看幾集就開始變質了
只能說, 這個編劇完全沒有ㄧ貫性, 人物呀劇情呀都是說變就變, 完全順著他的需要來轉變, 重點不清, 毫無邏輯可言...害觀眾也要跟著ㄧ直適應新狀況
看來他前科累累, 居然還有工作可做, 也算厲害了
2007-12-27 21:46:45
小竹
親愛的閑人
我確實不是第一個開罵的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在被她殘害了
沒想到還是避不了阿>+++<

故事老套就算了
整個故事亂無章法毫無結構可言
人物性個亂七八糟前後不連貫
整齣戲的bug簡直多到誇張的地步

是說她不知道給TBS下了什麼蠱
這家電視台很愛用她來寫腳本
真的是奇怪
更怪的是研音這間經紀公司
幹麻老愛讓它旗下的的藝人演她的戲勒
明明是殘害藝人柳>+++<
2007-12-28 09:03:33
風箏
我更慘~~~
小竹點名到的那幾套日劇我都有買~~~
真是糟糕!
2007-12-28 11:51:39
訪客
啊啊,很少看到小竹這麼激動的說?!
不過,那個亂舞曲,真的讓我看得很火大。--#
要不是看在......
竹野內豐、崔智友、還有Ayaka動人的歌聲份上,
元子根本無法撐到結局哪....
從來沒有一部戲能讓我每集都開罵,這編劇果然了不起!= =
我妹還說:看戲就看戲,何必認真呢?
不是元子認真,是編劇太不認真才對!!!> <|||
2007-12-31 14:15:40
小竹
親愛的風箏
不要沮喪啦
也許你不會像我反彈那麼大
我實在是因為因為被這個腳本家給激到了^++^
2008-01-02 10:36:49
小竹
親愛的元子
其實是我自己激動了
本來只是想隨便碎唸個兩句
怎麼知道越念越起勁
果然罵人是會上癮的(毆~~)

亂舞曲我已經罵很多
罵到還在網路上出名了
有網友特別連到我這兒來看我罵這部戲
殊不知我根本是心在淌血阿
畢竟有我最愛的演員來演那部戲
竟是這樣的結局
唉~~一整個無言
只希望以後大家要慎選腳本家
千萬不要一失足阿^++^
2008-01-02 10:40:59
頑皮angle
嘩,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喔~~因為小竹說的這些戲我都沒看過!!當初輪舞曲被人罵太多,我才沒看的~~這季反町的戲也因為考試沒時間追看

沒想到這個腳本家那麼爛啊~~~為什麼還可以寫戲啊。還好沒看,要不然我想我也會罵了
2008-01-02 21:26:53
小竹
親愛的頑皮angle
輪舞曲真的是敗筆
看完一整個吐血

這部戲我會願意看真的是因為反町的關係
不過只是在次讓我肯定渡邊睦月真的很爛
以後大家不要再掉到這個坑裡啦^++^
2008-01-04 15: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