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5:04: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晨4時數十分了‧我未眠
唔想訓‧會唔會徹夜難眠嫁?

一日都係週期性不適累的事啦
又痛又發冷囉依家係~好低潮呀陷入
唸起很多‧想得太遠了
係囉~女人都係麻煩的
仲要係雙魚座的女人!

聽緊尼幾首歌~好好聽ga>ha
先發現...點解咁arm_feel????



<<愈想愈無謂>>
   
你要是不喜歡我
願你找到喜愛那位
再見是一句不稱心的話
要說但卻未說
只想拖到底

*得不到 卻總算跟你一剎曾美麗
留住了 這一個謎
原來無數撫慰 來到邊際
不入範圍 愛已經出軌
才明暸你有這慣例

好東西 留下我怎麼去克制
(拋不低 留下我怎麼去克制)
(手一揮 留下這痛苦方位 )


剛剛好交出一切
便揭穿愛不過錯體
這叫做怎麼那種關係
卻怕是我越去想越是無謂


<<說真的>>

說分手 卻還是再復合
但最傷人的話 卻都說過了
會突然 就不知該說甚麼
而每一個微笑 也不能再一樣了
有太多分分合合 太多的傷口難癒合
我們該怎麼回到當初那樣呢
我想著想著人也瘦了
我想著想著夜也深了
我不想再想了 不如就算了
我想著想著淚也乾了
我想著想著天也亮了
我不想再想了
這一次說真的算了

有太多分分合合 太多的傷口難癒合
我們該怎麼回到當初那樣呢

我想著想著淚也乾了
我想著想著天也亮了
我不想再想了
這一次說真的算了 不如就算了
不如算了 算了 算了 說真的


<<安全感>>

你說愛定了他 你說你仍然怕 怕一經過高潮
仍終會被遺下 他都說愛定你 也算是誓盟吧
危機感不如 先放下

你也懾服了他 這個你懷疑嗎 你怎麼會忽然
擔心到眼淚流下

我要是你 應該高興 還要 馬上提前出嫁

如果得到愛 仍怕被人害
疑心挑戰者 還繼續有來
怎去 展望 將來 為何沒膽說 我是如何可愛

談得這戀愛 就有份能耐
拿得出信心 能繼續往來
一放鬆難復再 安全感會來 皆因堅信被愛

你信你直覺嗎 你信你情人嗎
你想感到安全 怎可以單單靠他
你夠自信 他先可以 陪你應付旁人分化

如果得到愛 仍怕被人害
疑心挑戰者 還繼續有來
怎去 展望 將來 為何沒膽說 我是如何可愛

談得這戀愛 就有份能耐
拿得出信心 能繼續往來
一放鬆難復再 安全感會來

除非他的愛 能種在懷內
人家怎去搶 無法奪過來
跟妄想來競賽
不如倒過來 安心感覺被愛
安全感會來 假使堅信被愛

p.s(好, 不要煩了, 去睡!
正一麻煩友!!)


台長: 操外語的村姑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