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1:44:51| 人氣3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很深的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先說一下!怎一陣子沒回來PCHOME他就變高級了@@?還可以換顏色 更可以換字大小還有表情圖案耶!真棒...

言歸正傳...最近常聽歌!忽然聽到了這2首歌 真符合我的寫照阿~哇哈哈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

據線報說你也喜歡我
怎麼會 還無動於衷

氣象報告天氣很不錯
太陽曬得我
臉頰紅紅
我也很想 跟你做朋友
就你傻傻還不懂

我數123 木頭人 再不行動就要被扣分
我一直在等著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

我數123 木頭人
明明暗示的夠明顯了
我很天真
覺得勇敢的情話
最動人

腳步太快你走在前頭

我在你背後開不了口
多希望你在下個路口
就會牽起我的手

我數123 木頭人 再不表白 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我數123木頭人
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
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123木頭人
再不表白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
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我數123木頭人
給我ㄧ秒心動的眼神
我期待著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因為有你讓愛情能完整

當然!我喜歡徐捷兒唱的版本!!‥

 還有另外一首是...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全都能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怎會有人這麼難懂阿~~~~~~~~~~~~~~~~~~嘆


台長: ☆囍ㄗㄗ°〥═─
人氣(346)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無可取代♀ |
此分類上一篇:♥☞青澀樣-【第二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