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7:04:14| 人氣1,20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要說再見-【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 五年就這麼過了 即將畢業了 我想我會忘記上課所學的內容 但是就是不會忘記 陪伴我這五年的朋友們 不管我們之前吵過什麼 開心過什麼 甚至做過更糗的事情 只有你們知道 只有你們懂
墾丁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會繼續我們的台灣之旅麻?
唱歌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會有出現我們的歡唱 喝酒的畫面麻?
談話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會有我們一起出現在中正公園的畫面麻?
九份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可以一起飆車到九份嗎?
游泳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在海上當浮屍麻?
王宮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有可能一起跟大狗狗拍照麻?
麻將的固定班底 以後我會訓練好我的牌技的 要等我喔!
泰國的固定班底 以後說好要一起去找阿發的 記得喔!
宿舍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可以在住在一起麻?
抽煙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可以在各個角落抽煙麻?
夜店的固定班底 以後還能一起瘋 一起騷 一起喝到掛麻?
我想一定可以的 固定班底們 都能夠一一實現的 好麻?
不管多麼的難過 多開心 多跌到谷底 大家一定還要繼續聯絡 好麻?

我想說的是有你們真好 五專該學不學 不該學也學 但
是受益最多的是這群朋友們 所教我不會的事 真的謝謝你們
今年的夏天會是我最難忘的夏天..
之後想送你們幾首歌
(一)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二)有你真好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希望你在這裡 HO~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HM~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 前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 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 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 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WU~)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 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
要牽著你的手 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三)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

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得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謝謝你們97年度應屆畢業生

他是怡靜 我功課上的好幫手 跟我一樣牡羊座 這幾年來功課上的危機有些都是靠他幫我完成的 謝謝你 怡靜 幫我度了那些難關 之前的誤會 口角 我想你懂的 畢業後 我還是會記住你
記住你 幫我作弊的過程
記住你 做教室佈置的過程
記住你 跟我們去墾丁的過程
記住你 跟我們去唱歌的過程
記住你 換工作的次數
記住你 耍白吃的表情
記住你 怕被我討厭的 害怕程度
記住你 曾經剪過顆鳳梨頭

我想我永永遠遠都會記住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15-朱怡靜
他是肉餅 她什麼幾乎都好 功課好 氣質好 脾氣好 待人好 待朋友更好 他也是我功課上的好幫手 不只是功課還是我談心事的夥伴 不管是聊八卦 說壞話 她總是我幫我守口如瓶 她能靜能動 平常安安靜靜的 到了夜店卻比任何人還要來的騷 她很獨立 有自己打工 自己存錢 朋友有困難他二話不說會出來 在朋友群裡 她屬於默默付出的 肉餅謝謝你這幾年來聽我的抱怨 我想我會記住你

記住你 18歲生日跟我們一起在好樂迪度過
記住你 那無人能敵的好脾氣
記住你 不喜歡熱鬧
記住你 20歲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記住你 對朋友的付出
記住你 一起到和平島烤肉
記住你 一起到外木山游泳
記住你 一起到九份
記住你 一起談論人家八卦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19-許舒涵
他是雯靜 她喔幾乎什麼都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 聲音大 又好吵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她講話好直 即時傷到人 她也覺得她說的是實話 無意間好像會得最很多人 但是我卻從沒聽過別人談論她的壞話 因為她好凶 她會對朋友凶 但是出發點都是好的 她很無理取鬧 特別對於珮佩或是肉餅 但是他們這三個永遠都是行影不離 只因為珮珮跟肉餅了解她 知道她不是惡意的 她好吵但是有時候卻講出了大家的心聲 她常常在抱怨 她都當壞人 呵呵 因為她有話直說 奈不住性子 想講就講 她很聒噪 但是我又喜歡她聒噪的跟我討論大家的八卦 對於她我真的又愛又恨 雯靜 謝謝你這幾年來 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 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吵死人不償命的嘴巴
記住你 跟我一起討論八卦的嘴臉
記住你 跟我常在你家樓下聊到忘我
記住你 是個很愛狗狗的好主人
記住你 妳家熊熊把我咬的好痛
記住你 爸爸做的房子好漂亮
記住你 跟我們一起到外木山當浮屍
記住你 吵著要我教游泳
記住你 我們一起到很多海蟑螂的地方從早聊到晚
記住你 對朋友抱不平的態度
記住你 因跟爸媽賭氣 而跑到頂樓睡覺的 可愛舉動
記住你 燙完頭髮的娃娃臉
記住你 買了第一輛車的 興奮指數
記住你 不交男友的宗旨
記住你 罵人家白目的語氣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25-于雯靜
她是趙之瑀 她是個慢郎中小妞 什麼動作都可以很慢很慢 也是班上脾氣很好者之一 嘿嘿 也是我的功課小幫手 我喜歡她軟軟的手 牽起來很舒服 喜歡逗她生氣 因為他只有打人快一點 喜歡她的好身材 喜歡她飛來一筆的笑點 她很愛笑 不管在冷她好像都可以笑 人很好 從沒拒絕過我的要求 她很安靜 有時候會安靜到人家忘記她的存在 但是大家還是都喜歡找她 因為她的好脾氣 好個性 都是大家喜歡的對象
之瑀 謝謝你這幾年來 總是給我台偕下 幫我笑不好笑的笑點 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慢慢的動作
記住你 慢慢的騎車
記住你 連打保齡球都會慢慢的
記住你 非常難約 哈哈哈
記住你 幫我作弊的樣子
記住你 因為化妝過敏的眼皮
記住你 被逗後生氣想打人的模樣
記住你 的好脾氣
記住你 跟我們再一起講八掛的樣子
記住你 講到男友的甜蜜表情
記住你 的外號 BB 雅雅 趙之U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27-趙之瑀

他是我老婆 褚先生 公認班上嘴巴最壞的 嘴巴壞 但是他說過 那只是想逗我們開心 我說褚老婆 好像是你要感謝我捏 呵呵 好辣我開玩笑的 褚老婆他 很帥真的 只要不要開口 他很專情 他很愛喝酒 他唱歌還不錯聽 他嘴巴很壞 他眼睛可以電很多人 但是就唯獨班上女生免疫 他騎車很快 但是會顧慮到女生安全 他打人很痛 但是打完會給你秀秀 他很愛罵人 但是口風卻緊到爆 他一點都不憐香惜玉 但是他總有些小動作很貼心 有時候惹人愛 有時候顧人怨的老婆
褚老婆 謝謝你這幾年來 總是讓我笑的很開心 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打人的模樣
記住你 唱歌的深情樣
記住你 心痛的樣子
記住你 談論起她的記無奈又開心的樣子
記住你 ㄉ一ㄤ人的討厭嘴臉
記住你 想用眼睛電我的樣子
記住你 在九份瞬間變羅志祥的樣子
記住你 穿啤酒妹衣服的 騷樣
記住你 房間有多大
記住你 愛喝酒又趴不起床的蠢事
記住你 有多喜歡 又追不到仔仔的惋惜樣
記住你 一起晚上去望幽谷玩躲貓貓的時候
記住你 開車時害我驚恐的時速
記住你 帶我們去『基隆』夜景的路
記住你 愛用單眼皮的 蠢樣
記住你 跟我一起在和平島游泳的時候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35-褚人宇
他是曉漩 她是班上的女高音 每次聽他唱歌我的雞皮哥搭總會到處竄 不是不好聽 而是太好聽了 我喜歡這個朋友 因為他總是無憂無慮的 只要在他身旁就會受到他的影響而感到心情大好 二.三年級時我也會常常找他談談我自己的心事他不會拒絕收聽 反而會不另嗇的給你些意見 我喜歡他 因為他總是笑口常開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會特別熱鬧 她聲音大到一種我說不出來的程度 她幾乎沒什麼脾氣 除非你真的惹到他了 她一發起火來 可是會劈哩趴啦唸個不停
曉漩 謝謝你這幾年來 帶給我的歡樂 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那好聽到讓人會起雞皮哥搭的歌聲
記住你 那傲人的身材
記住你 那好客的拔拔 媽媽
記住你 也是個愛狗人士
記住你 因為狗不見 隔天來學校難過的表情
記住你 因為會計學長 你談戀愛了的 表情
記住你 因為喜歡某人 而大膽告白的 英勇表現
記住你 一點小事 都可以笑的很爽的 白吃表情
記住你 一起的墾丁之旅
記住你 我哭的時候你安慰我的表情
記住你 能分辨是非對錯
記住你 再打麻將的時候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41-謝曉漩
他是珮珮 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雯靜把他送給了我 珮珮他脾氣也好好 功課也好好 人也好好 沒看過他生氣 也是我考試時的貴人 好多人喜歡逗珮珮 因為珮珮好可愛 珮珮在班上也是好安靜 但是其實最壞的就是他 偷聽人家壞話 在回去報告他的大王(雯靜)之後再請他的軍師(肉餅)探討八卦 她在人前永遠都是乖乖牌 其他骨子裡一點都不單純 我都懷疑其實是他在欺負雯靜跟肉餅 我喜歡他的好脾氣 我喜歡他 笑起來的時候 我喜歡他 大大的眼睛 我喜歡他 講八卦時開心的模樣 我喜歡他 討厭一個人的時候都喜歡暗著來 我喜歡他 忽然爆發脾氣罵人時 我喜歡看他頭髮被論摧殘的時候 無辜的表情 我喜歡他 幫我作弊時大膽的行為
珮珮 謝謝你這幾年來 幫我不管是功課上 考試上 我想我會記住你

記住你 那笑起來 就會跑出來say hi 的小爆牙
記住你 跟我們談論八卦時 默默聆聽 時而爆出笑點的 表情
記住你 跟雯靜 他們友情的堅定
記住你 那雙大而漂亮的眼睛
記住你 說著你討厭哪些男生或做的事情的表情
記住你 因為被雯靜罵了 在哭的表情
記住你 被雯靜吵到沒辦法的 無奈表情
記住你 坐機車喜歡往後面坐
記住你 到夜店喝醉的 可愛樣
記住你 曾經坐機車 把雯靜差點撞開的蠢動作
記住你 糾正我打錯你的珮字嘲笑我的模樣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45-楊珮君
她是饅頭 前陣子跟他有點大摩擦 不管是因為誰 因為哪件事情 都過了 我不想在去探討 也不想在去想 反正要畢業了 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是吧?
我喜歡他 是很有義氣的朋友 但是總會義氣到多管一些不必管的事情而惹到不必要的麻煩 我喜歡他 是一個很體貼朋友的人 身體不舒服他總是會察覺到 我喜歡他 小小眼睛 雖然長笑他 但是不可否認這是他的特色所在 我喜歡他 對家人的孝順 但是有時候我希望他知道 家人或許不是你的全部 他們固然重要 但是自己往後的人生 也是很重要的 為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事情 我喜歡他的騷 她總會是我們這群的舞后 每次跟他去夜店 總會有很多豬哥徘徊在他邊緣 我喜歡他的大方 總會在我山窮水盡的時候請我吃飯
饅頭 謝謝你這幾年來 對我的寬容 對我的好 我想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在宿舍跟我們一起看VCD的時候
記住你 在床上肆無忌憚的抽煙打牌的時候
記住你 一起飆機車上高速公路的 蠢樣
記住你 認真聽我說話的 模樣
記住你 眼皮皺的快分辨不出你實際年齡的時候
記住你 吃完飯剔牙的 沒氣質的 白吃樣
記住你 難過的時候 不想讓自己掉眼淚倔強樣
記住你 因為我們被欺負 你為了我們出氣時候的 英勇樣
記住你 最後一次幫佳儒過生日我們聯手演戲的賤樣
記住你 那雙雖然小 但是電死好多男人的小眼睛
記住你 喜歡一堆人拿手機拍你的 興奮樣
記住你 因為我第一次昏倒 你衝過來 關心我的模樣
記住你 我們一起在宿舍後面抽煙 聊天 喝酒 看月亮的情形
記住你 睡覺前都會講電話 而我們都會傳簡訊鬧你的 情形
記住你 氣喘發作的難過表情
記住你 我們一起飆車到淡水的 可怕行徑
記住你 在夜店跳舞的騷樣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51和110寢室的-鄧芮琪
他是可愛的薇圯 她陪我住宿了5年 她很笨 有人時候煩人到很討厭 跟他住一起這五年 發生好多事情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她總是把我當成他的朋友 由衷的謝謝她 雖然他有時候很黏 黏的有點煩 有時後又白目到想ㄕㄟˋ她 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樣 對他我下過無數次的重話 但是總是會悄悄的在背後的幫著他 無法對他狠下心 即時他在白目 很奇怪 她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孩 減肥這件事情就佔了他人生目標的一半 她是一個渴望好愛情的女孩 但是總是遇人不淑 我想對她說 薇圯 秤秤自己幾兩重 再去看看能能不勝任你要的愛情 別把別人的愛情相處模式灌輸在自己身上 幸福是靠兩個人去經營的 而不是一昧的想去學別人 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模式 感情不是談來約束自己的 不開心你隨時可以換人 而不是要等下一個目標出現 懂嗎?希望未來的你 可以了解這一點 畢業了 時間到了 沒有辦法在呆在同間房間裡嘻嘻哈哈 不可以一起討論 哪個帥哥帥 哪些人需要下地獄 這個女孩 她對朋友 也是無話可說 或許有些地方不是每個人都看的順眼 但是至少對我 我覺得她不錯 呵呵 五年來 有她在的地方幾乎有我 有我在的地方幾乎有她 所以我想我也習慣有她 要畢業了..也該試著不去習慣沒有他在的日子了...
薇圯 謝謝你這幾年來的 包容 陪伴 我想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每天早上化妝的模樣
記住你 因為跟我吵架 哭泣的表情
記住你 因為我跟饅頭吵架你眼裡的為難
記住你 因為為了交男友 減肥的恆心
記住你 餓著肚子睡覺 還一直罵髒話的蠢樣
記住你 跟男友講電話的甜蜜模樣
記住你 因為厭惡一個男人而表現出來的賤樣
記住你 因為肚子餓所以吵著要吃掉一隻牛的白吃語氣
記住你 因為目測到哪個帥哥 在跟我講的同時眼睛散發出來的閃亮亮
記住你 不敢聽鬼故事的 膽小樣
記住你 抽煙愛吐口水的台樣
記住你 因為出車禍 腳被石膏包起來的雪靴樣
記住你 聲音大到 可以吵死人
記住你 愛飆車 又愛出車禍的 智障行為
記住你 老愛往我們床上爬 來強姦我跟佳儒
記住你 老愛種人家草莓
記住你 是個作弊達人
記住你 在外木山 當浮屍
記住你 被貓咬的 呆滯表情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59和110寢室的-黃薇圯

PS:這張照片不漂亮 我知道你喜歡你漂亮的照片 但是我懶的找了 你就將就吧

台長: ☆囍ㄗㄗ°〥═─
人氣(1,20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可取代♀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說再見-【第二篇】☜♥
此分類上一篇:*電話聲響起*

謝謝你媽咪 生了你..
讓我...認識妳...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這措號是我取的 你永遠都不會換掉 對吧?!
小黑小黑小黑 這是我先叫的...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對吧?!
不管我們有過多少風雨 多少爭吵
我心裡 還有個 < 媜媜 >
這篇~你要留很久很久 不可以刪掉它
雖然字不多  但我相信你知道我想跟你說的
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回憶
都只屬於我們宿舍 因為這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
2008-05-30 17:46:31
☆,,奢持品×]]*☆
TO:芮
賀唄 記得這外號辣
因為當時我進宿舍我穿全黑!外加我喜歡黑色 對唄?
OK的辣 一定會記住
2008-05-31 18:03:00
雯靜
要記得哪天一起吃飯阿
手牽手我們分開走
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記得說溜嘴的模樣...哈哈哈
2008-06-08 14:30:25
☆,,奢持品×]]*☆
TO:雯靜
沒錯 妳跟肉餅這混蛋小子!整個很尷尬
哈哈哈哈 妳尷尬的樣子超北蘭
一點都不會接話
呆死了
2008-06-09 20:07:05
雯靜
因為我還沒被開發
我需要軍師...快..拯救我吧
2008-06-11 00:4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