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7:19:17| 人氣69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要說再見-【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了好久好久 希望你們都能耐心看完 可以麻?
看之前最好聽一下
今年夏天這首歌
整個很有感覺
他是毛毛 班上女生最愛的對象 此愛非彼愛別多做一些怪聯想辣 毛毛喔 該怎麼說他呢 他總是開學時都不見人影 因為他上班好忙 好累 總會累的起不來學校 毛毛有個可愛的臉蛋 可愛的身高 可愛的表情 可愛的語氣 讓幫上女生對他總是愛不嗜手阿 毛毛常常會爆出一些大家一想不到的事情 他嗜睡如命 在這堂教室睡死了 我們這群就必須在換下一堂教室前 提醒他要換教室了 該起床了 毛毛也是愛喝酒 總是找人喝酒 也很愛ㄉ一ㄤ人 又瘦不拉機的 對女朋友懲罰方式超級宇眾不同 對於毛毛在上課得印象就是睡覺 上課睡覺下課抽煙 放學喝酒 對吧? 毛毛唱歌好好聽 每次總是想偷錄下來 毛年紀比我們大點 賺的錢比我們多些 我喜歡毛毛的大方 喜歡毛毛的不計較 喜歡毛毛的笑容 喜歡毛毛睡覺流口水的樣子....
毛毛謝謝你這幾年來 帶給我們的慷慨 歡樂 我想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一上課就趴在桌子上 一動也不動
記住你 因為睡過頭沒人叫你 你在別班 睡了一節課
記住你 差點成了雙胞胎的爸爸
記住你 說到前女友的開心表情
記住你 說到非某人不娶的堅定表情
記住你 懲罰女友的 耍呆智障表情
記住你 害羞時候的表情
記住你 唱歌有多好聽
記住你 ㄉ一ㄤ人時候的賤樣
記住你 笑起來有多可愛
記住你 上課睡一睡 忽然站起來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讓全班哄堂大笑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73的-毛嗣運
他是鄧鄧 他好瘦 好漂亮(別太爽) 但是光看他外表不認識他人 總會忍不住的去討厭他 因為他的臉太過於機車了(我用詞很收斂了喔) 哈哈 鄧鄧他很專情 專情到讓我們好頭痛阿 他好愛裝牛角尖 他好庸人自擾 (天阿 你還真沒一個優點)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他愛學我的笑聲 總是說我很滑激 他很愛笑 笑點滿低的 記得專一的時候我還誤認為他是gay喜歡仔仔 哈哈哈 他家養了一隻紅貴賓 他取的名字也被我嫌到一個不行 但是都是開玩笑的辣 我喜歡鄧鄧 因為他脾氣很好 怎麼ㄉ一ㄤ他都沒見他生氣過 他很喜歡跟我們這一群在一起 雖然重色輕友了一點 鄧鄧我想對你說 別把自己限於一個小框框裡 好麻? 很多人擔心你 我們都希望你能夠走出來 妳這麼漂亮 這麼的美好 一定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 要畢業了 我沒辦法在聽到有關於他與你之間的事情 也沒辦法去幫你分擔
不過別忘記了 你跟我還是有亞太 不管你有多難過 我想我都可以好好聽你講完? 只希望你別悶在心裡 講出來對你比較好 我可不希望你的憂鬱症發作阿 哈哈 鄧鄧 謝謝你這幾年來 不段的製造笑料給我笑 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那高挑的身材
記住你 那不笑的嘴臉 說有多討厭就多討厭
記住你 談論到他的難過表情
記住你 讓我載時 有多麼吵
記住你 打麻將時 有多菜
記住你 唱歌的時候我們在旁邊鬧 你有多不爽
記住你 有多麼愛護你的CUXI
記住你 因為被仔彈耳朵 那痛苦的表情
記住你 幫我們買的蛋餅 超好吃的
記住你 跟我們一起瘋狂的從基隆騎車到淡水的情形
記住你 老師點名時 永遠都沒有你的女井字
記住你 在十八王宮時跟大狗狗拍照的樣子
記住你 的鄧如喇~~~
記住你 的名字有多奇怪 哈哈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77的-鄧如女井

他是仔仔 為什麼叫仔仔呢 因為他超愛周渝民 所以大家就叫他仔仔囉 仔仔很可愛 記得新生的時候就有好多學長喜歡仔仔 ps:照片不准辣 本人比較可愛 但是仔仔總是會罵一句:白吃喔 哪是阿 仔仔他是個對胸罩了解很仔細的一個女孩 他也常常會笑我說 小黑你笑的太誇張了辣 或是取笑我的笑聲 他也是褚老婆一直想追的一個女孩 但是目前 仔有男友辣 恩愛的勒 褚老婆也早放棄很久了 只是那張嘴喜歡講個不停 不只國貿科 好像連別科都有愛慕仔仔的對象出現捏 因為仔仔臉蛋好 身材好 就是皮膚不好 一天到晚被蚊子叮 哈哈 重點重點 妳他媽的 這死小孩是個斷掌 打死人不償命的 超痛的辣!
仔仔 謝謝你這幾年來 不段的打我 讓我練出一身好功夫 我會記住你的

記住你 那可愛的臉蛋
記住你 罵人還是一樣可愛的臉
記住你 講起胸罩頭頭是道的語氣
記住你 打人有多痛
記住你 臉被蚊子叮的樣子
記住你 被問到一些害羞話題時候表情
記住你 講人家八卦的賤表情
記住你 跟男友鬧脾氣的可愛表情
記住你 喜歡大驚小怪的 怪表情
記住你 一年級有多厭惡褚老婆 哈哈
記住你 笑的時候會拍手的樣子
記住你 有多麼喜歡周渝民
記住你 的名字有多特殊
記住你 也曾經跟我們一起瘋狂的騎車從基隆到淡水的來回
記住你 不太喜歡拍照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079的-陳怡妡
他是小葛 單飛比較紅團員之一 哈哈哈 我喜歡他在夜店騷騷的樣子 這孩子的桃花也頗旺的 但也總是沒有一個像樣的 他找男友條件不難吧 只要夠高 就可以了耶 怎麼有這麼難找阿!? 小葛他對朋友也無話可說 我也好喜歡他 喜歡他認真的幫我們排去墾丁的行程 喜歡他 跟我說他的新目標又出現了 要畢業了 小葛阿 別忘了 旅遊的固定班底阿 雖然新店不遠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你 因為沒在上課 我一定會不長看到你 記住有空要把你床的上舖留給我喔 我要在去住你家 再去吃那飽死人的蛋餅 再去吃那家宵夜豆漿店 再去你家 早上看到你拔爸再打拳 好麻?
小葛 謝謝你這幾年 總是跟我站在同陣線上 我一定會記住你

記住你 我還有小池的單飛比較紅
記住你 因為跟xx幫吵架時的難過不愉快的心情
記住你 因為看上了誰誰誰 興奮的表情
記住你 右下臉頰禿禿的
記住你 非常厚重的妹妹頭
記住你 一起去過的墾丁
記住你 一起在你家過夜也多開心
記住你 一起經過你家附近暗巷 有多刺激
記住你 跟你一起吃雙蛋的蛋餅有多撐
記住你 在泰國一起 聊天入眠的時候
記住你 在夜店的騷騷樣
記住你 有多麼喜歡蕭亞軒
記住你 叫做葛安娜
記住你 一起在泰國 我你池 在遊覽車上玩的遊戲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221的-葛瑞儀

他是陳冠維 講話超級不清楚 又被鄧鄧簡稱滷蛋先生 哈哈 他在班上喔 跟毛毛一樣 總是開學那一陣子都看不到 最常出現的時候就是學期末 總是抱著學期末要乖乖的 才不會被當的心情來上課 老天也真沒眼 這樣居然也能讓他該過的都過 真是過分阿 他總是被笑下巴長 也常常被說某角度或是乍看下 也點像余文樂 別問我哪裡像 因為不是我說的 更有人說他像吳克群 這點我可以回答哪裡像! ya~下巴像XD 哈哈 愛抽煙 卻老是在擋我的煙 帶打火機卻很少帶煙 每次問都是:阿~抽完了 嘖嘖 講話老是被笑 但是脾氣卻也是極好 目前只有老婆一個人惹他生氣過喔 酒量不好 又愛喝 又愛吐 呵 老是被我們這群ㄉ一ㄤ 但是他也只是笑笑帶過 對了對了! 他小氣的要命辣 而且超級無敵霹靂會抖的 舉個亞鈴抖就算了 連坐到床上來都在抖 不過偶而他還是會爆出一些笑料 陳冠維 謝謝你這幾年來 總是給我們ㄉ一ㄤ 我會記住你

記住你 下巴有多長 ((別打我
記住你 講話有多麼不清楚
記住你 跟我拿煙時候的嘴臉
記住你 被ㄉ一ㄤ 的時候反應
記住你 跟我講電話時候 講了幾次我才聽懂
記住你 跟小池鬥嘴時 有多好笑
記住你 最後一次唱歌 時候有多爽
記住你 喝醉臉總是紅的可以
記住你 有多會抖
記住你 打個麻將時候有多嚴肅(因為怕輸錢)
記住你 行銷課時 被老師叫成陳冠雄 哈哈哈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204的-陳冠維
他是小池 班上的活寶 只要有他在 就會吵死人 好辣 單飛比較紅 全都出現了 小池 我 小葛 哈 不知道為什麼 跟小池特別一拍擊合 他說他沒有我不行 哈哈 就是唱歌 少了他就很奇怪 他總是會想各種辦法帶動氣氛 也都很成功 嗓門特別大聲 歌聲卻不怎樣 哈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他 跳舞時的時候 雖然都亂跳一通 但是精髓都有 喜歡他的模仿討厭了點 但是卻很好笑 喜歡你老是在我旁邊碎碎唸 吵著要我陪你聊天 吵著要我陪你玩 喜歡你聽我講心事 喜歡你對著我說些別人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我們2個人的對話 總是會讓旁人笑的東倒西歪 我跟池都打算去組個相聲團了
小池 謝謝你這幾年來 帶給我的歡樂 我會記住你

記住你 跟我對話的白吃樣子
記住你 因為跟男友分手難過的樣子
記住你 跟我講『不能說的秘密』(是真的不能說)時候的表情
記住你 再泰國跟我一起坐遊覽車的時候
記住你 我一起臭幹某人的畫面
記住你 因為車禍的的事情 生氣的樣子
記住你 跟你媽媽有多像
記住你 有多麼喜歡你自己的家人
記住你 哥哥跟你長的有多不像
記住你 當時坐在我旁邊上課的情形
記住你 在泰國喜歡阿發的蠢樣
記住你 有多麼沒氣質
記住你 再墾丁時候大家一起睡在同間房間裡

我想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 因為你是
國貿五年甲班5924217的-池國瑛

台長: ☆囍ㄗㄗ°〥═─
人氣(695)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可取代♀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說再見-【第三篇】☜♥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要說再見-【第一篇】☜♥

單飛比較紅之小池...
你很煩ㄝ...和我一直哭....我想你們大家...
讓我再抱抱你們啦
2008-05-30 22:19:38
單飛比較紅之葛
嗚~~我一直期待看著你的內容~~
好感動~~~我已經看到一邊哭一邊笑了
吼~~~~~怎麼可以那麼感動辣>&quot<
2008-05-31 00:20:33
毛毛
有感動到~!!不禁飆了兩滴淚出來~
以後有聚餐記得要找我喔~!!
2008-05-31 15:42:21
☆,,奢持品×]]*☆
TO:小池
看吧 就跟你說 我PO上來會有人哭吧 你還不相信
哭最慘就你吧
2008-05-31 17:58:26
☆,,奢持品×]]*☆
TO:小葛
別邊哭邊笑辣...請用嚴肅的角度跟心情去看待我打的文章好咩!
不准笑XD...我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打耶 哼哼
2008-05-31 17:59:34
☆,,奢持品×]]*☆
TO:毛毛
你好希客 你確定你真的有感動
因為褚也說他留了2滴
你們的講好的後?!
會辣會辣!!一定會找你
因為你可是毛隆隆!!!
2008-05-31 18:01:05
雅雅
哈,我很認真看完
好感動唷
小黑你整個太厲害吧
我想大家看完都要哭了啦
捨不得那麼搞笑的你
我會好想你
而且我們要常聚聚啊
2008-05-31 22:38:06
☆,,奢持品×]]*☆
TO:雅雅
第一:人家不搞笑 我超嚴肅的XD
第二:嗚嗚~我會想你軟軟的手手滴((只會想你的手((攤))
第三:你都陪男友 不陪人家 我要把你跟鄧鄧列為 重色輕友系列
哼哼...
2008-06-01 16: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