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6:32: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個快報廢的台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概是時間到了,愈來愈懶得來寫文章,連照片也1個月沒拍了吧,唉呀~~

上個禮拜工作的有點累,因為在修圖趕圖,每天早上到公司,連電報都還沒來得及看完全,就開始修圖,所以後來就變成挑重點看,每天早上就得接受美國人的可接受但不滿意狀況的回信,然後又講了他們希望的方向......,修完前一天的圖之後,開始畫今天的新圖,就是所謂他們希望的方向,然後我就像跑銀行的人一樣,每天趕著5點半前交出圖,但總是來不及,所以通常都在6點~6點半搞定,最後的1個小時弄的神經緊張,因為我的上司在等著我的圖然後發電報告美國解釋,而總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慢動作,讓上司不能下班吧 >_<~

所以上個禮拜就在這種忙錄和反反覆覆的狀況下渡過了,感覺有點累,但倒也還不錯,時間很快就過了,只是一個禮拜下來有點不能完全的搞定到底畫了些什麼,到底什麼方向才是對,也許這就是在試驗階段吧,做多畫多了,方向自然也就清楚了,我是這麼期望著.........

台長: 蘇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