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7:50: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義大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以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2年前去歐洲時,就特別選一定要有去這個城市的行程~~

去了之後,感覺就是 "嗯,我終於來了",但由於待的時間不常,所以並沒有完全的好好看看,就連大衛像的真品都沒有看到,因為他在另一個小丘上而我們以為在廣場邊的Museum看到的就是,搞錯了~

義大利真的是個好地方吧,我只能這麼說,即使我去過了羅馬,佛羅倫斯,還有威尼斯,但我想去的其他地方還很多,米蘭,席耶那,西西里島.......我想有哪一個國家可以有這麼多另人想去的城市呢,目前我除了義大利,想不到.......

最近在看的書寫著,"義大利不是令人考慮要不要去,而是令人考慮到底要去幾次? ",我想去席耶那,是在佛羅倫斯之後,那時侯看節目"Hi,I come from taiwan",鈕承澤剛好主持到那集,和那個我現在記不起來的固定女主持人......其實義大利像席耶那這樣的山中小城很多,也許是第一眼讓我看到的是它吧,現在書中也特別介紹了一下,讓我想起它......

另外看到學妹要去西西里島工作,讓我也想起以前看的書,西西里島的風情和美食,用鮮魚做的麵,作者說怎麼吃都吃不膩.......

總之,我的旅行計劃裡,雖然義大利暫時的沒有排在近年的行程內,但是它從來沒有在計劃裡消失過.........

圖片是席耶那的教堂,蓋超過一世紀還沒蓋好,當初想蓋成全義大利最大的教堂,但後來碰到黑死病而放棄,再開工時,它變成了一個羅馬和哥德式交錯的混血兒教堂,目前呈現未動工的狀態,有人說因為當初的工程就有問題,所以沒辦法蓋完全的

台長: 蘇珊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