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0:55:19|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年生日祝福收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我收到了歷年來最多的祝福,我何得何能,讓大家記得。

今年的生日,應該是目前最難忘的吧!在生日的前夕,收到很多很多
不同朋友給予的生日祝福。直到現在坐在電腦桌前打字的我,心裡頭還
是很震撼,為著他們的祝福而感動著。


6/28期末和同學們相約,八寶兵們和黃金甲、阿宗為七月份生日的我和
小米慶生,在滂沱大雨的午後,在KTV包廂裡,我收到了他們的祝福。


7/16妹妹跨過四分之一的台灣,來到異鄉與我共同渡過了短短幾個小時的
生日約會,她送了我一副大家都說可愛的耳環。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很
珍惜的渡過每一分一秒。


7/18 第一屆的學生,在考完學測後的兩天,相約吃飯卻也是為我慶生。
看著他們寫的卡片,真的很感動,一個小男生的卡片更是讓我驚訝,不多
話的他竟然縱情揮灑餘我的生日卡片上,訴說著我對他那兩年的教育之恩。
此時,老師的辛苦不就是會因為學生的貼心懂事而逝去嗎?


7/19的凌晨,收到跨越了半個台灣在異鄉相遇的學姊的簡訊,很驚訝呢,
沒想到,不甚熟絡的她也會記得小小學妹的生日。還有媛兒每年必有的祝福,
今年也依舊不缺席。在msn上有著國中同學和高中同學的祝福,那夜晚,我不
寂寞。

當天,我依舊一大早的奔忙教課,直到中午吃飯才驚覺滿滿的簡訊,有
很多朋友的祝福。畢業多年,唯一聯絡頻繁的高中同學竟只有她,一向
傻大姐的小卉始終記得我的生日。下午的課程結束後,可愛的兩個小女孩
在我下課後,推推擠擠的走向前大喊:「老師,生日快樂!」當我一抬起
頭,她們的身影飛快的消失了。「謝謝你們喔!」我輕聲的說。

傍晚和男友相約前,從對岸回來的蓮子給了我一瓶上等的「龍井茶」,並
在卡片上殷殷提醒泡茶的每一個步驟。我只能說:「蓮子,你的禮物及卡
片就如同你的人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而後收到了分手三年後,而彼此終
於釋懷,將感情昇華為友誼的他的祝福。


生日的當晚沒有燭光晚餐,只有兩人相偎吃著涼麵,搭配著山上美麗令人
醉的夜景。很放鬆的感覺,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許久沒有好好坐下談
心的我倆,就在這迷人的夜晚,訴說著我們未來的夢。或許沒有太華麗絢
爛的燭光餐,但卻有著最真實平凡的情意,我心是滿滿的甜蜜。

生日即將進入倒數,意外的接到在日本求學的小米學姊,遠從日本來的遠途電話,更是讓我驚喜連連。那晚,住在隔壁的室友應該可以聽到我這間房間傳出
的陣陣驚呼聲。好想好想學姊,聽見她的聲音,好多好多回憶湧現,和學姊的
緣分並沒有因為畢業的魔咒而消失,也沒有因為她赴日求學而遺忘。這天,學
姊的越洋電話,為我的生日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真特別的一個生日,不知怎麼這麼巧的,大夥今年都記得我的生日,紛紛感受到他們對我的祝福,哪怕只是msn上的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都讓我感動萬分,熱淚滿盈。因為,在生日收到他們祝福的我,即使面對前方佈滿荊棘,但依舊會勇往直前。



能夠擁有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7/19




圖片來源http://w3.csmu.edu.tw/~s2ad008/new_page_9.htm

台長: 夏日粉紅豆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溫情夜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屆的學生

愛散步
看到這麼多人為你過生日,
琴也為你感到幸福呢!
幸福女孩就是珊喔~
願幸福一直圍繞著你~!
2007-07-25 19:03:17
版主回應
謝謝琴
我始終相信
心裡有愛的人 是幸福的
琴一定也是的
2007-07-25 23:3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