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4 23:41:4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想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 是我自私的行為
逃離你 是我保護的機制
封鎖你 是我理性的圍牆
這些幼稚的表現,連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可是卻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去取代可笑幼稚的表現
忘記喜歡你,好像沒有我想的簡單
忘記喜歡你,好像不是我想的容易

我只是努力去尊重驕傲的答案
我只是努力去習慣你給的結果
我只是努力去習慣這樣的關係
因為喜歡 所以輕易迷失
因為喜歡 所以容易妥協
因為喜歡 所以放棄爭取
因為喜歡啊…可是現在要忘掉喜歡

不斷的繞圈圈思考
不斷自以為對你好
不斷想忘記喜歡你
哈哈…好奇怪的邏輯,好莫名的思考

自己想自己爽
你呢……
想我嗎…?
你呢……
在乎嗎…?
你呢……
忘記了嗎…?
你呢……
有人跟你說晚安了嗎…?

台長: 倫&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倫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晚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