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23:20:4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可以有多愛
當我在大言不慚什麼是愛的時候
當我自以為事的去解釋愛的時候
當我以為刻骨銘心的去愛的時候

停下時 才猛然發現 我根本不懂愛

愛一個人會為了他忘記自己
愛一個人會為了他退讓自己
愛一個人即使他不在了  他依舊會深刻的活在你的心裡
愛一個人即使他不在了  你也會給他一個屬於他的空間
愛一個人即是他不在了  你也會忘記了他不在了  因為他不曾離開你身邊

我做不到這樣的感覺
但我遇到了這樣的故事

隨著時間的消逝  人會漸漸失去對愛的人的感覺
隨著時間的消逝  曾經愛的死去活來的人可能不會成為你片段的回憶
隨著時間的消逝  曾經想努力記住的那個人的聲音一切....只會慢慢的變淡變少
隨著時間的消逝  你他媽的我快忘記你了....我該死的忘記你的聲音
我該死的忘記我們曾經的夢想 我該死的忘記我們的誓言
我該死的忘記 你在我心的位置

看到了有個人為了不忘記你所做的一切......我他媽的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他媽的知道 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幹  有機會我一定會掐死你的
幹  你真的很幸福  如果你知道的話   除了我們 還有一個她一直記著你......

台長: 倫&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倫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者..(迷失)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與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