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00:37: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鏡中的自己
想著你我的邂逅
不知何時你已在我心中烙下影子
不知何時我的心已不在自己身上

簡單的眼神交會彷彿心又回來了
輕鬆的言語問候彷彿心又開始跳了
是我得自作多情
是你的有意撩撥
這平靜的一杯水
如果中心有兩個高低氣壓的拉扯
將那平靜的心也給扭曲了

不斷從你身上發現她的痕跡
不停從你身上索取她所擁有的溫暖

平靜的心扭曲了
平靜的水杯也出現了裂縫
流淌出來的水
如同那失去控制的佔有
蔓延了整張桌面
蔓延了那顆扭曲的心

想著如果沒有她有多好
想著今晚你在身旁有多好
想著你會承諾愛我有多好
想著抱著我的那雙手如果永遠是我的...

理性壓抑的佔有
理性放逐了自我
理性埋藏了我的愛情

你眼中的關心打趴了理性放了佔有
你懷中的溫暖監禁了理性找回自我
你雙唇的熱情掩埋了理性釋放了我的愛情

失去理性的一切
只在意你.....
失去理性的一切
只想佔有你.....
這樣失去控制的感覺...我還是我嗎


                                                             ...未完

台長: 倫&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倫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沈澱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