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01:01: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秤子的報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袋袋你還給我的東西
很謝謝你 想必你也整理了很久

不過
其中某一小部份也許是你對我的無言的報復
不過我不懂的是....這樣有什麼意義
送你的全新浴袍你還給我
我不知道有誰要穿
必竟你穿他過了一個冬
我就當你收錯了直接丟掉
莫名其妙的牙刷及牙膏各一支
那是你家的東西因為那都不是我慣用的牌子
我就當你不記得所以我也扔了
最詭異的是那一瓶洗手液
封也沒封好的扔在袋子裡
亂七八糟的流竄
我想你知道我看了一定會跳腳的吧!

不過關於那瓶洗手液
瓶子我收好洗好了
因為那瓶子確實是我的
而那四散的洗手液
我也收集好成了一袋
因為那是你家的
也許哪一天我心血來潮
會把那袋透明詭異的液體寄還給你
不過我一定會署名 讓你知道是我寄的

天秤座的人不玩陰的
不過愛好和平的秤子
也懂得報復兩個字的寫法
尤其是你讓她覺得非常不平衡的時候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