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4:53:4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魚記 - 長出奇怪的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魚缸是沒有蓋子的那種, 之前在魚缸的水面, 偶爾會看到有一小顆黑黑的沾在缸壁那邊, 據我猜測是小朋友們的怪魚屎吧! 因為從養到現在也不過看到一次, 其他的屎都進了濾水器裡, 所以基本上水質算不錯的, 乾淨透明...

那天晚上, 又看到一坨黑黑的漂在缸璧, 心想, 要問問老闆,不要魚拉肚子都不知道, 濾水器裡的屎可都是一小小截完整的, 顏色也是相同的, 這種黑黑的到底是啥米...

拿了衛生紙, 沾粘起那果黑黑的 " ㄟ! 是硬的ㄟ... "
仔細一看, 深咖啡帶著淺咖啡點點的螺殼, 沒多想, 衛生紙包包好, 丟到垃圾筒; 小妮子我就開心的洗澡去, 邊洗澡邊在想那個突然冒出來的怪螺, 到底怎麼生出來的, 應該是水草帶來的, 不過那是好的還是壞的呢! 如果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在還沒證明他是一場錯誤前, 我好像不應該就把他給扔了, 這樣對他太不公平了...

你一定覺得我想太多了對吧!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洗好澡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垃圾筒揀起那張衛生紙, 找出那個怪螺, 放在一個杯裡, 打電話給水族館老闆, 多少抱著一點 " 我的魚缸突然生出百萬名螺的幻想... " 呵呵呵!

不過, 講完電話後還是證明, 我想太多了, 那果螺會吃水草, 他也就是附在水草上而來的...

就醬, 我的魚缸長出個螺 ... 而他, 不係個好東西 ...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