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3:38:4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四歲。我在想自己真正的樣子。你們眼裡的我是什麼樣子,可是我自以為的那個樣子?還是從來我就不是我自以為的樣子,那麼,我是什麼樣子?什麼樣子才是我心裡自己想要的樣子?二十四歲,這是個開始思考的好日子。

昨天,應該是今年入秋後,第一個最有「秋涼的爽快」之感的一天吧。月餅也吃過了,中秋也近了,也該了。

我今天睡到十一點,應該是幾天以來,真的第一次有好好睡。昨夜像甜甜的美夢,美好平靜。在你來之前,還有煙花在我面前,連我想起來都覺得扯,卻是真的。

我以為,我是去道別的,狠狠的為我們的故事劃下一個灰色的句點。我以為我終於會哭。人生很奇妙,我們第一次一起看的夜景,竟是在分手以後。以為是去道歉,而我們卻無敵釋然。我總是太多以為,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們不是老朋友卻像老朋友,你心裡可否也有悸動?為什麼這麼自然只關心彼此身邊的家人與朋友。還有誰像我們這麼熟悉彼此的爛個性。懂得不要形式不要一定怎樣,我不是王子不是狐狸不是什麼,我是我,是只想當你的快樂的我。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想到奶茶自己構想的電影「生日快樂」。結局當然不寫實〈也不一定了,九降風導演的經驗,原來人在死前真有可能流下一滴眼淚。不是八點檔的芭蕾橋段。〉但是兩個人那樣長的牽掛、糾葛與放不下是真的。

人生沒法只有白,它很濁也很多彩,沒法單純。越想堅持固執,越是撞一鼻子灰,這是人性最有趣與脆弱的地方。我想漸漸學會不去自以為不去執著黑白,這樣會不會有更多人在身邊?

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相信,冥冥中,你以為現在佔便宜的,以後一定會還。而你失去錯過的,冥冥有天也會補回給你。我不知道人生最後正與負最後加起來會不會等於零,只知道不要怕,可以勇敢面對傷悲,反之,遇見幸福時也不要怕。

我不怕死,只怕不知怎麼死。我不怕濁,因為心永遠不會濁。

台長: 小心燙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