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11:09:57|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便。等於成就感嗎?

或許我年紀未到吧!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一些新手媽媽要把順練小孩大便的"成果"PO到臉書上,供大家欣賞??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該怎麼訓練小孩上廁所,或指導他們一些生活上的技能!!!

不過....將"成果"放到公開的網路上,真的讓人不知該說什麼!!!

難道會想聽到「哇~好棒唷!便便看起來很健康」或「便便顏色不錯喔!」之類的話語嗎??


我不是不能同理你們想希望這樣讓人家知道你們的努力,以獲成更多的鼓勵及成就感.....

畢竟我們養寵物也會如此,會將兔寶的便便變化PO到兔友圈來討論健康狀況~
不過....我想兔寶的便便應該看起來比較親近可人一點...


呼~我要期許我自己未來不要成為PO"成果"的一員........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媽咪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濕擦真的比較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同理性的語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