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03:12:39| 人氣1,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兔世界

很多在大學以前認識我的朋友,可能會相當訝異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兔子??

我想應該跟很多愛狗愛貓的朋友一樣!

要說理由應該怎麼說都說不完~

 

其實,以前的我很喜歡貓咪,甚至想要養貓咪~

所以一直期待大學搬出宿舍可以養,不過養貓咪對住宿舍的學生來說....太困難!

因為有叫聲....跟花費比較大.....

很碰巧的遇到點點拔後,改變了我對養寵物的看法!

那年點點拔正準備要當兵,點麻我很不習慣也怕寂寞.....

所以,決定帶隻寵物來陪我(當時不知道認養的重要)

 

在眾多的兔子裡,選中了"牠"

當然在之後的愛兔生涯裡,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如此熱衷!

因為點點的陪伴,讓我度過孤單寂寞的學生生涯、點拔的當兵歲月~

雖然過程跌跌狀況,發生了不少意外和趣事

這也讓我更堅定愛兔的決心!

 

搬回南部後,我認識了一大票的兔友

開始接觸中徒兔....兔聚會....兔界的急難救助!

讓我的社工夢想及理想,有了另外層面的意義!

看著兔寶們開心幸福的生活著,是我們這些兔奴們最幸福的事情!

 

人嘛~總要對一些事物熱衷關心才會生活得更充實!我不後悔 我的生活內充滿兔寶~

這是我為點點設立的臉書粉絲頁,歡迎對兔寶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唷!偶爾會貼出中途兔寶送養的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HototRabbit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1,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寶貝點點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新房客 *寶貝鬥鬥
此分類上一篇:101.09.27點點初嚐月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