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1:35:1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t e5 lang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心得
「餃子在哪裡?」這是與正妹相約趙老大餃子館的寫照。
「棒球在哪裡!」這是深藍看完香港拍的棒球電影「無野之城」簡介所下的註解。
「新文在哪裡!?」這是大頭錢插隊說要交換、然後深藍等了一個禮拜的OS。
於是我決定擱下大筆大筆的稿件,先把這裡的稿件交齊。

生活檢討
看完金馬獎,發現美女講話的速度都很慢,印證正妹妳講話速度也很慢耶!同理可證:A=B,A=C,所以B=C;我承認我講話速度很快,不屬於美女群,今後也不打算放慢速度。
說到心機重這回事……我曾經有過買早餐還堅持要先刷牙洗完臉、擦完乳液上防曬隔離霜畫眉毛打扮整齊,才出門買個早餐回家吃的歲月。
現在的底線是「不穿睡衣出門」,只是基於那種打扮太暴露罷了。

重要新聞
二位不喜歡肌肉型龐德請轉台看玩命快遞,綜合肌肉、機智、膽識、長相等各項指數,傑森史塔克應該不至於令人失望才是。
而且他開的也是德國車。

一週大事
前次的文章裡,正妹講了兩件我不懂的事:一是養貓,一是愛情的存在。前者因為我們家過去都養狗,至於深藍本人對於小生物都是有多遠離多遠。
然而愛情……愛情啊。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關於faith與愛情的相關。在舊約聖經中,上帝會很莫名其妙的考驗那些明明很忠心服侍祂的人,讓那些有錢的人散盡家產、有家庭的人妻離子散、有兄弟的人自相殘殺……種種的災難都是上帝為了考驗他們的信仰而設下,不是信徒的我偶爾讀來只覺得荒謬。
人對愛情的信仰,有時也如這般無理的堅定,我常常拿捏不準:「什麼時候夠了,才是真的夠了」的標準。基於(自以為)站在對方立場設想而不去爭取的那些,難道就算不夠愛了嗎?
我真的是不懂得那個分寸的。
關於那些又傻又荒謬的選擇,我做得可多了。

我比較懂得正妹那雙魚口鞋實在太大的事實。快去買一堆鞋墊把它塞滿吧!

台長: S.A.N.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阮藍羞澀
此分類上一篇:藍子野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