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7:20:5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餃子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好好的道歉,藍大師欣見交換日記有日記的樣子,稿子輪流的速度越來越快,結果第五輪我就破功了。

        親愛的大頭錢,恭喜妳娶得養貓權,可以盡情選擇了。以前跟室友一起養貓的經驗就是…..我很容易成為貓奴。貓是一種很不容易社會化的動物,有時要養到理解人類秩序的貓還是需要祖上積德。不然就是人變的理解貓秩序。這樣的角力過程時而甜美時而殘酷,挺像愛情。愛情如果存在過,要用什麼來證明,有時不過是因為你總是願意為這個人做不為其他人做的事情。

        上週去弄了頭髮。每到冬天,髮量常常成為感冒的原因,有時出門沐浴吹還沒乾,在辦公室到了中午,解開馬尾髮根還是有潮氣。設計師都有個毛病,總覺得太多個人意見的消費者沒有美感,要更動到他原本的設計,總是要討論再三。最後長度沒有改變,起身時地上好厚一層頭髮。目前還在摸索這個新髮型的調性。

        昨天把腳送進場維修了,在去拜訪客戶的順便。所謂扭到的痛法,癥結乃高跟鞋導致右腳脛前肌緊張,拉著延伸到腳面腳底的肌膜都一起緊張起來。沒法,上次去趙老大穿給藍大師鑑賞的魚口鞋是我最近的心頭好。修完腳關節復位熱敷貼上祖傳藥布,兩隻腳都包的跟麵龜一樣。師傅教我用運動繃帶採八字固定法平常運動前自己紮好,省的為了運動舊傷沒去新傷又來。我卻只煩惱怎麼抬麵龜腳進辦公室啊。吼好醜。

        去趙老大那邊時發現了個有趣的事。後來我跟藍大師都沒有點到餃子,兩個人都吃了麵,導致兩個人最後決策連顆餃子都沒吃,居然是優勢策略的不可行,最後最適選擇往往出乎意表。下次去要吃砂鍋,元旦回來時,仨門ㄧ起去吃吧。

        以為結尾。

台長: S.A.N.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日生:大雅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老爺與賀喜夫人
此分類上一篇:巽:小亨,利有攸往,利見大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