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0:57:3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子野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要新聞
恭喜中華代表隊—統一7-11獅再一次雖敗猶榮!由於統一獅差點敗給天津獅,但又大勝SK飛龍,同理可證韓國的棒球水準逐年低落,該國政府主管單位難辭其咎。
……
笨蛋!統一是輸在太輕敵!幾天前寫出這篇新聞的記者跟編輯都該拖去打屁股。
勝亦何喜,輸亦何哀。中華隊在杜哈亞運拿了個冠軍,五年來沒有被提過一個字:不過是輸了場球就是台灣職棒的悲歌……把自己的尊嚴寄託在旁人身上才是悲劇。

看完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戰,我便出門去買下一場婚禮要穿的鞋子。今年流行紫色,我卻鬼遮眼的買了灰色,回家才想起自己已經有一雙灰色高跟鞋……算啦!一雙深灰一雙淺灰,我還是很有層次的!

一週大事
爸媽出發去新加坡那天,我就開始點狀出血;到現在,他們回來都半個月了,我還在出血!
運動也是。不過是走個路,走著走著也會走出類似拉傷的小症頭。走得遠就多痛幾天,走得近就少痛幾天~就這樣穿回我的38號阿褲。
啊~不要叫我看醫生,也不要介紹我吃什麼藥。我不想跟我兩個阿嬤一樣吃藥吃到死掉!

學習心得
我阿爸前陣子也很熱衷研究易經,正妹有空可以跟他切磋一下!切磋完他應該會想要再生一個兒子給妳用。
以前讀過白石一文的「一瞬之光」,看完只有兩個心得:
1.原來男人理想中轟轟烈烈的戀愛長這樣~跟模特兒般美貌與身材的富家千金上床,然後拋棄看似繁華、實則每天想著該去賄賂哪個政客,還要幫老闆的情婦擦屁股的前程(還有富家千金),最後選擇跟遭受家暴的清麗孤女在一起。(這樣也可以省去婆媳糾紛)
2.難怪日本文壇賣得好的都是女作家的私小說。

生活檢討
我記得我的第一隻試香是Laura,聞起來就是好學生的味道,我終究還是想做個好人。不過為了我的鼻子著想,像香水、指甲油這些都不能上身了。

台長: S.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Hit e5 lang5
此分類上一篇:暴暴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