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8:27: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人所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看都像藍色,但實物其實是綠的)

遇到散步的車,按喇叭就好了。
南部駕駛都跟女人一樣文雅,哪怕已經在市區裡塞了三個小時,也決不輕易地對起步慢的車輛按喇叭~又找到一個討厭台北的理由!
另外,我認為開車是很命運交關的事情,怎樣都不想血肉糢糊的夾在廢鐵中上電視呻吟,因此一上路就會take out short、恢復潑辣本色,碎碎念個不停。
卻也沒因此成為內政部頒布的標準優良駕駛。我最愛的壞習慣之一就是邊開車邊吃東西,尤其是麥當勞、尤其是手排車,怎麼都戒不掉!很多人為此嘆為觀止,倒也沒人因此緊抓安全帶(可能是我沒看見)。
很奇怪,平時都不會響的手機,開車時響的頻率特高,妳知道我最討厭聽到電話鈴聲了,那時都會『命令』車掌小姐代接……這樣無論打來的是誰,都會嚇得不敢多說。(還是尷尬??)

最終還是去"芒果店"試穿那件夢幻上衣,結果卻和所有的美夢一樣:雜誌上的色差跟實物相差甚遠,『嗝屁綠』沒把我的膚色襯白,倒是把紅痘疤襯得很明顯,款式也把我的手臂襯肥了……姑娘想買件漂亮衣服有這麼困難嗎?
放回去時,售貨小姐問我如何~那是她從倉庫裡翻出來的,想必很希望能成交!雖然我也很想當『這一件、那一件,每個顏色通通給我打包一件』的凱子娘,問題明明是華服『在雜誌上看起來比較好』啊!
我的誠實傷了售貨小姐的心,對方回以臭臉收場。

台長: S.A.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藍眼圈
此分類上一篇:藍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