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1:57:3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把藍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大事
新執政黨最高明的財經政策不過是引入中資、開放中國觀光客來踩踩「祖國」的領土示威一番,對一個原本是對全世界開放的資本市場而言,不免有『眼光狹隘』的遺憾。
倘若不用雙重標準來看待,憤慨會讓呼吸變成一種痛。
蘇花高還不是一樣要建了?阿里山BOT還不是一樣給蓋了?顯然該執行的政策即使換了政黨也煞不了車,也就是說今天就算不是國民黨執政,直航一樣會開放、中國觀光客一樣會來,差別在於對岸打算把球做給誰而已。
所以投票給馬總統無所謂,投票給馬先生的話,就沒必要辦這個選舉了。

重要新聞
盧了老半天,下個月要結婚的學長終於乖乖拿著喜帖出現在我家門口……原因是他不親自送來,恐怕我會「收不到」。
所以我實在不曉得要怎樣說服自己出席妳的婚禮、獨自應付妳滿坑滿谷親朋好友~尤其妳還要安排我跟李老師同一桌……
既然我們的交情不一樣, 請慎重考慮我的請求,如同我慎重考量後才提出此一請求:我可以謹以大包紅包代表出席嗎?
設想若是妳形影單隻出席我的婚禮,卻不認識除了我以外的人,我卻沒空招呼妳!妳只好堆滿笑容一一應付我的親友團,連吃頓飯都要擔心自己是不是要主動為大家端菜盤、盛菜碗、丟菜鍋等售後服務,相信妳會很同情我的處境的。
當然我不會這樣對待妳……

學習心得
親愛的~真訝異會從妳口中聽到「把運動當興趣」這樣的話,選擇台文所的妳肯定比選擇企管系的我更常遭到「念那個以後能幹嘛」的質疑,但妳還是義無反顧地念完了,還找了一份相對應的專業工作,向那些當初曾經質疑過妳的人示威,妳是堅持不把興趣當興趣的最佳示範啊……
「生活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究竟哪一個重要」這是李宗盛寫給趙傳的歌,顯然人性從來不會進步,即使是那些我們已經知道的事,仍然要繼續提出質疑、蒐集資訊、做出選擇,從來不是簡單的二分法。

生活檢討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喜歡接觸小孩,所以沒有大肆宣揚來我家看小孩啊!實際上,學長送喜帖來我家的時候,還以為那是我的呢!
不用強迫自己喜歡或不喜歡什麼,誠實面對自己想要的就好了,連旁人的眼光都不必在意。

台長: S.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37號深藍
此分類上一篇:深藍咕咕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