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16:39:2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的到了學校

唯一變的是我的瀏海=ˇ=

 

第一節英文又是混了過去

下課和企鵝還有二毛聊了一下:)

聊天讓我比較開心:)

第二節地科好無聊但我有認真聽課:)

兩節數學快把我無聊死

非得看黑板又不能趴著

下課大家睡成一片

下午兩節國文 考試+檢討

最後一節課是在檢討

我幾乎都沒在聽都在聊天xD

後來珊和羊的打賭 瞎 =ˇ=

 

放學聽到某件事 好變態=ˇ=

為什麼"一定"會有勒  =囗=

我整個是很不敢相信 =囗=

我果然是單純的:)

 

放學好多人一起走

但有人突然消失了

我知道你是替我們想 人很好:)

 

到家樓下後又混了一下

整個被欺負的很慘:(

最後的話還真說不出口xD

哈 掰掰掰~

 

 

 

 

 

 

 

台長: 企鵝ܤ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