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8:16:5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輔愈來愈無聊

整天都在等放學回家

天氣又熱爆了脾氣會暴躁欸

 

早上很早起卻遲到

被老師騙說8點才遲到

結果7點半算遲到

害我第一次留下紀錄

整個好白爛 可惡!

 

早上兩節理化課好無聊

接下來兩節英文課

我沒買講義所以沒聽課說

只是無聊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午休跑去圖書館 好熱

下午兩節數學又考試

考了61分好險有及格

整個完全忘了那單元的東西

所以考的好爛

整天的課都兩節兩節的好無聊

理化理化英文英文數學數學

排這什麼爛課表ㄚ 糟

 

放學Q毛來找我們:)

還早早就在校門口等

辛苦了噢 很熱吧!

哈 看到你好開心:D

羊咩和珊都直接大擁抱了xD

哈 只有我沒有(我比較含蓄)

謝謝你特地來陪我們放學:)

 

到牛排店的路好長遠=ˇ=

謝謝企鵝和二毛陪我去:)

哈 兩隻企鵝一起去找人=ˇ=

邊走邊聊天 很快就到了:)

後來企鵝和二毛走了

我就留在那(內容不說)

後來回家被某人看到 冏

 

晚上很不爽

謝謝企鵝和嘴砲師父陪我聊:)

哈 雖然嘴砲師父又開砲了xD

但好久沒砲了當然要砲一下ㄚ

還有謝謝企鵝唷:)

竟然說願意當我垃圾桶=ˇ=

足感心耶>/////<

還增篇文章給我 我好感動:)

真的真的真的好高興:D

你真的人很好:)

很高興認識你:D

 

後來不開心的事就不提了

 

 

 

台長: 企鵝ܤ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