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0:47:50| 人氣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三人遊/很棒很開心: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人遊:企鵝。珊。ㄚ晢

 

昨天放學後

先回家放東西休息

我媽叫我在家吃

害我遲到了噢

拍謝 兩位

在去之前整個超忙

吃晚餐也吃很趕

更好笑的是我站在冷氣前面吃=ˇ=

6:20?6:21?到農會

兩位已經都到了XDDD

我很難得讓人家等我

不過真是sorry!

 

邊走邊聊

結果珊要買棒棒糖

還叫ㄚ晢請他勒

不過有5元還拿100的

"瞎"

 

我和ㄚ晢都吃飽了

剩珊還沒吃晚餐

結果就在某段路一直來回走=ˇ=

有點像孤魂野鬼?

後來珊終於是決定在某地方吃哩

結果一碗才吃ㄧ點點

就叫我們幫忙吃=ˇ=

傻眼欸

珊吃晚餐這段時間很爆笑

好像不知怎麼聊的

反正就是講到男生怎樣的吧

結果ㄚ晢問:妳們都用"講"的噢?

我說:對ㄚ 不然勒?

(其實心裡在猶豫要不要說:不然你們用"做"的噢?)

結果ㄚ晢還真的說:我們班都用"做"的欸=ˇ=

真是很傻眼了

不過男生還不稀奇

女生也會?=ˇ=

害我整個又傻眼到

後來還有一段超級白痴

珊吃不完要叫我吃

我就推給ㄚ晢

不過人家也是不想吃好不好

結果我叫珊說我們兩個一起用無辜的眼神看他

超好笑的

結果我們三個才對看一秒吧

整個就大笑

哈 我真是覺得很白痴

(不過也是我想的吼?哈)

 

我白痴是隔代遺傳 遺傳到珊

容易被騙也是隔代遺傳 遺傳到珊

哈哈哈 一切都是隔代遺傳問題

 

珊吃完晚餐都快七點了

我們去2d水買飲料就去看表演

一開始好酷好屌好帥噢哈哈

我記得我笑的點超級白痴

他好像說是巫婆的誰所以叫做"屋頂"

結果我就笑了

珊說我笑點超低

還要揍我勒=ˇ=

後來ㄚ晢先離開一下

又帶另一個學弟來

不過我整個是嚇到了噢

酒味超重的

話說喝20罐(不知是真是假)

真是夠傻眼了

就一直看他(因為很傻眼)

感覺他都快昏了說=ˇ=

 

後來我們去老街玩籃球機

ㄚ晢載另外那個學弟

哈 好險沒跌下來=ˇ=

後來那學弟還叫ㄚ晢買東西

撲 你還真聽話勒=ˇ=

喝一口飲料

發現超冰的

因為剛吃完ㄚ晢的喉糖(謝噢)

整個飲料都變冰的 嚇到

玩籃球機

不過我還是最低分的:(

每次都輸 可惡 生氣欸

玩一次就走哩

不過我玩一次手就快斷了=ˇ=

不知不覺那學弟先走了

一樣我們三個就再回去看表演

不過很無聊

覺得沒有很好看

就是在混好玩的而已哈哈

 

珊8:30得走

所以大概才10分

他們兩個陪我回家唷(謝謝你們)

在薰衣草坐了一下

ㄚ晢幹麻起來 我太胖?

哈 有點傻眼到

ㄚ晢一直誘拐小弟弟

真的是好幼稚哈哈

在看表演的時候也一直嚇其他小孩

哈哈 很幼稚很好笑耶

 

還是免不了被珊打的命運

哈 褲子太短?

就被打 好可憐 xDD

 

ㄚ晢一直騙我們說車來了

我們被騙了三次吧?!

有點北七北七 

我們比較單純容易受騙哈哈

後來他們跑去講悄悄話

結果後來車真的來了

他們就走哩

哈 我也去誘拐一下小弟弟

他還拍玻璃 超可愛的 嘻

 

三人遊 很開心 

兩個小時的時間

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芽

沒有想到還蠻快樂的

因為好久沒和同學出去玩的感覺

而且還是晚上 帥 哈哈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兩個唷

嘻嘻

 

珊:

陪我聊天 講秘密

果然沒羊和Q在

我們的話題沒有"黃色"

哈哈哈 哈哈哈

ㄚ晢:

你在真的很有笑點耶

讓我們都一直ㄎㄧ笑XDDD

不過別一直欺負小孩子拉哈哈

像小孩子一樣 很幼稚 可愛XDDD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還有羊和Q也要來唷

下次羊別再當"生命中的睡羊"的

Q也別再當"大忙人"唷

下次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還有 ㄚ晢 歡迎和我們一起

不過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

"日春部防衛隊"?

哈哈哈哈哈

就少一個人XDDD

 

 

總結就是:

超級無敵霹靂有夠非常的棒

VERYx無限的HAPPY:D

 

 

 

打很多

希望看完的眼睛沒脫窗

不過我自己打到都快眼睛脫窗哩

珊和ㄚ晢回應一下吧

感謝感謝唷:)

 

 

 

 

 

 

台長: 企鵝ܤ
人氣(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珊----*
哈哈ˋ
真的很好笑~
誰叫你褲子要穿這麼短- -”
你最後誘拐小弟弟被我抓到XD” 這個變態ˋ
啊晢加入,這樣就剛好五個人嘎˙ˇ˙
那個巫婆明明就叫”屋頂” 她哥哥叫”屋延”~
還有阿~才剛講完”那群跳舞的好像猴子”
你就說了一句XXXXXXXXXXX
然後就有猴子的歌跑出來XDDDD 真的好笑˙ˇ˙
籃球機我沒按到連線><” 少投一次嘎ˋˋ
呿ˋ 浪費我的錢拉!!!!!
2009-05-16 16:58:33
版主回應
褲子短犯罪了?=ˇ=
妳以後不要被我抓到你穿很短的褲子噢!!
哈哈  不然就把妳送到警察局xDD

那個小弟弟很好誘拐欸xDD
學ㄚ晢玩一下而已嘛"哈哈

哈 叫ㄚ晢加入ㄚ 不過他應該不想吧?=ˇ=

我只記得屋頂和屋簷
白痴的點害我笑兩次
哈哈 笑點有點低

妳講的話都會成真勒
真是傻眼了
猴子 唉 想到就度爛好不好
被妳講一講他們真的變猴子

哈 自己北七北七按錯欸
不過我還是最低分的
唉 就贏不了妳
氣死我嚕 下次在加油
哈哈哈xDDD
2009-05-16 18:00:33
☆阿晢☆
抱歉~! 這麼晚回應 欺負小孩有罪媽?
小孩 還蠻好玩ㄉ阿 那小孩 好像快哭的樣子 看了我都快笑了 整個報笑 抱歉 回應這麼少
2009-05-17 08:57:04
版主回應
哈哈 很幼稚耶

一直欺負小孩 真的是齁

把人家欺負到都要哭了你還笑噢?

好邪惡噢xDDD

跟小孩子一樣幼稚齁 哈
2009-05-17 09:15:08
毛欸
xd
抱歉齁
真的很忙阿ˊ 口 ˋ
下次我一定去=)
(打勾~)
2009-05-18 20:42:31
版主回應
哈 打勾勾

下次大家一起出去玩齁

xDDD :)
2009-05-18 22:3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