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7:50:5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握住你的體溫卻還有別人的餘溫

你並不再愛我,為什麼還要給我機會...?

謊言就如紙般,一搓就破

你給的愛薄的跟什麼沒兩樣

給的全是不安

謊言那樣的沉重

我的心已經捧不住

我的雙手卻不肯放開

明知道,這樣是沒有結果

卻寧願身陷你的謊言裡

你沒錯,我也沒對

怪只能怪,為什麼要讓我再為你哭泣



你明就是沒再打工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講

你明在線上

卻在我敲你時讓我絕望

當我絕望到極限想離去時

你又給了希望

卻在以為我看ㄅ到ㄉ地方

又狠很重擊我




並ㄅ堅強



淚以滿出



又要怎樣放棄

我...

只能這樣流淚

台長: 愛情雨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