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7:50:5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這裡輕輕的呆著

千年之戀 一次又一次的反覆

你的容貌 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心痛


你還愛我嗎

千年遠的距離

我與你 ㄅ曾相遇的面貌

反覆只是空以及虛


淡ㄌ是什麼

感覺?

愛?

還是你ㄉ心?


斷!

為什麼放不下

什麼在牽引我

讓我總是擔心著你

總是想著你


又為什麼 我想逃

逃避你給的一切


我沒了方向

靜靜跟隨

夜裡的淚無法向你具體表達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又如何生存我們的愛


告訴我

你還愛我嗎


或者

讓我痛

告訴我

你已不愛我ㄌ好嗎


好好的告訴我







好嗎

讓我絕望好嗎

別再攘我擔心你

這樣的想你

台長: 愛情雨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