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23:37: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保赤子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照片,我會記得我是誰嗎?

難以想像沒有相機的紀錄,沒有快門的瞬間,我是否在一覺醒後還知道身在何處?

看著照片,"這是我嗎?"不知不覺的呢喃。

"那時候的我正發生著甚麼事情?"我試著回想,從照片四周觀察起…
阿~那是正在上攝影課。




我們身上的制服閃閃發亮,左邊口袋上繡著獨一無二的數字,不習慣鏡頭而笑的羞澀
思緒一下子拉到好久好久以前,像是昨天一樣親近的好久以前,在我猛然意識到究竟有多遠之前,還疑問著是否明天要期末考。

"阿…我已經不用期末考了"


參雜著微微失望,隱約透著感傷,這句話在以前從未有過的語氣,其實,就算現在要期末考,我也未必開心得起來,
只是一種,很懷念…很想念… 因為不再有,更是感概,卻也是不完美的完美



翻著一張張的照片,充滿疑惑,"真的是我嗎",不斷的加深疑惑,為什麼現在的感觸這麼多?
就像隔了一個世紀從外太空送來一份關於我的檔案,



"你從前是這麼生活的"



詫異翻閱著,不可否認,這是我

是甚麼原因讓我變得如此麻木?如此不在乎生活點滴?
從前敏感細膩現在卻是神經質謹慎,如果這是歲月帶來的成長,那很抱歉是我讓她變了質…

看著照片,似乎又有能量,能找到自己,感受到單純,感謝相機記錄的每一刻,感謝自己提早記錄著美好
記著,不要忘記照片中笑的羞澀的自己,


               永 保 赤 子 之 心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23:30






台長: sunadokei*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青春時代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岔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