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00:29:1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去何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去何從


這標題下得怵目驚心,不過就是心裡的一團迷霧罷了。


說得輕鬆,但親愛的日記,這樣感覺不陌生吧?
像棉花糖機一圈一圈的繞著、又一圈一圈包圍著,這越來越大的謎團棉花糖。

得到謎團棉花糖像個興奮的小孩,代表我長大了,有謎團需要解決了,但我始終捨不得吃掉,手上的棉花糖原封不動,依然蓬鬆圓滾。
在這吃與不吃的猶豫中,有人遞給了我第二串謎團棉花糖,這下該趕快解決其中一串才行,因為我已看見第三串謎團棉花糖正在製作中,但已經沒有手能拿了,再不解決,其中一串勢必與第三串融合為巨大謎團棉花糖!

但我在猶豫,遲遲未動口。



心急如焚,卻還在等待動口時機,該從何吃起?該從甚麼角度切入才不會碰滿臉棉花糖?
在這時候,

第三串謎團棉花糖塞入了左手中,眼睜睜看著預想的情況發生,巨大謎團棉花糖誕生,我卻不再開心,不再是那慶幸長大的孩子,變得手足無措,於是我開始責怪自己為何不趕快解決已發現的問題,明明動個口就能跨出第一步,


但我還是猶豫不決。




手上的謎團棉花糖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多到我無法負荷,跌坐在地,哭著請求支援…





下意識忽略,習慣性拖延,即使明白所有的一切,在沒任何行動之前,就跟無知沒兩樣。

對自己有深深的歉意,很深很深,比五臟六腑還要深的深,
有想做的事,不說夢想,是感覺那遙不可及、又有些沉重,
總是在焦慮中看開,在看開之後忽略,忽略後又意識到焦慮,不斷循環,



就像現在一樣,總是期望自己明天開始吃掉棉花糖,而明天,多麼遙遠…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   00:30


台長: sunadokei*奔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標題太髒已被隱藏)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