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9:36:03| 人氣1,5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排排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2日  高應大畢業典禮

又到了所謂的鳳蝗花開報告趕不完的畢業季

今年有我超麻吉的學弟跟照顧我的學長要畢業~

所以畢業特輯想必要另外再做一集!!

 

今天要說的重點是

排排鑽!!

它在明華路上~最近五福路新開了一家大分店

但是我們在往路上找不到~所以就預約了晚上六點的明華路店~~

成員有:我   豬哥   馬馬   玟靜!!

就我們四個~他們因為畢業典禮回來早上獻完花後~就出動



排排讚.jpg




到了門口看菜單的女人門~

還要一到坐位就瘋狂亂拍

等一下還有豬哥經典的怪表情照

你看!!就是這個↓

對了~我門用餐間的談話內容

不外乎是誰跟誰最近是不是怎麼了的八掛

而且講一講說   跟以前大學時期超級不熟的人  突然約一起出去

畢業之後    好像這種現象一點也不奇怪了!!

還有大家都開始賺錢了~非常好~我真羨慕!

 

接下來近入了重頭戲

上菜!!我點了義式酥皮雞排的樣子

醬料是豬哥點的深海雪魚的比較特別

然後餐點的話   我們一致推薦牛排比較優

另外一定要強調   烤半G   超大隻的~很~~~~~~划算

玟靜一個人都吃不完

我們大家分著吃也吃不完

 

水果沙拉其實也不錯  葡萄是無仔葡萄~~~套玟靜講的話

沒錯!它非常的方便吃

另外還有一種沙拉可選擇是  魚卵馬鈴薯泥的   (如圖左上1)

 

甜點是冰淇淋~~~但是

我要另外推的是  奶酪~~奶酪上面有柳橙John的樣子~好好吃

跟奶的味道超級搭

平常吃乃酪到後面很膩~但是配柳橙真的好順口

好好吃~不到一分鐘三五口就吃完了~算是我今天最滿意的地方了

只是~我忘了拍了~哇哈哈

排排讚2.jpg




其他是我的主菜跟濃湯

另外一提~那個一顆一顆的胡蘿蔔是酸的....not good = =

最後在用餐完畢的時候

我們一起填了問卷  1~5分   五分最高

 

餐點滿意度:  3分普通

服務滿意度:  4分

店內裝潢: 5分   非常滿意

飲料滿意度:我十足給了一分超低分  

因為~實在是不推他們的咖啡   我是不曉得手沖咖啡是如何

但是我們點的   美式冰/熱咖啡  真是教人不感領教

然後紅茶也是十分的粗糙~~

就飲品的部分讓我們比較不滿意!!

但其實回家的時候我們還是滿足的

因為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很棒的感覺了!!

台長: 就台長囉
人氣(1,5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at Drink Play Fun |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更新了!!

路過
五福路那間超難吃的,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左營那間還OK..
重點是
五福路的服務態度超不好的
2010-08-18 07:35:51
就台長囉
因為五服路那間是新開的
我都還沒去過~
聽你這樣一縮~就不太想去了了了...
2010-08-21 18:5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