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5:46:38|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好久沒有新增我的網誌了

我的朋友們一定都不曉得我在忙什麼或是到底現在怎麼樣了

我想連我阿爸阿母應該也都不知道吧

往常只有走路回家  才會打電話回家

上個禮拜我都很拉風的騎著我的小粉黃去學校

就沒有走路...雖然我的小粉黃也是一年多快兩年的車了

但還是不失她的大方有個性又不失溫柔的風格

就跟我的人一樣~哇哈哈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

上禮拜不曉得是星期三還是星期四晚上

我跟小戴跟永西(都是實驗的學長)一起騎車      去哪你們知道嗎

是澄清湖   一堆上坡  是新大路線

而且   他們的登山車都超高級的   二十幾段變速

然後我的小粉黃他平常是騎愛河路線的

今天這樣一騎

一個上坡  七段變速不知不覺就變到"緊繃"了這樣

坡都還不到三分之一

剩下我的腳一直踩一直踩一直踩

應該沒人騎腳踏車比我還活潑了吧...

回家腳都在抖 ...

 

說到騎車之後

我的生活中又有了新的嘗試...

上禮拜  晚上  路跑了河堤公園

全程來回大概兩公里左右

但是比起跑學校的五圈操場還快也感覺比較不累

還是跑外面的景色比較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做用...

 

上禮拜我的齁冰YOU兵變~~

我應該要回去唱首兵變給他然後陪他喝個兩杯

然後大說著   那個女的會後悔的  101的蠋光晚餐不是每個人都會帶她去的這樣

說著說著再乾個兩杯  就讓他的雙胞胎哥哥載他回家這樣..

不然就是一樣貓空喝咖啡

也是大聲說著她不懂得好好珍惜"阿爸有山的你"

然後邊吃著泡麵邊看著台北盆地的遠景好讓你心情暢快一點...

等我~我的朋友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你的網誌到底是在鎖怎樣的...哈哈

 

還有本來要去Tammy家看麥香魚的

一直沒有時間

上禮拜學生考試再加上這禮拜他媽媽出國

我又身兼管家  所以又更忙碌了

就一整天車要騎來騎去家教學生家大概三趟左右...

說到狗狗

我們學校門口外面有家便利商店

那邊有兩隻狗一隻小黑跟一隻小黃

我跟他們感情極好

ok的大夜也會幫他們洗澡

還有本來在那邊賣g排的跟賣銀飾的我們都認識

因為小黑的關係

不過最近

G排的也不賣了  大夜也不做了

真不曉得他們以後怎麼辦

而且~最讓我難過的事

有時候跟實驗室的人去吃飯

經過那邊都不能摸他們

然後小黃的眼神

就會讓我的心揪了一下這樣...我都不曉得牠們心理會怎麼想我...

我超心疼的這種情形...埃...

 

還有我已經戒掉看姊妹淘的習慣了

一是因為感覺到實驗室要好好認真

二是覺得容意被他人言語所影響的人還是不太適合每日閱讀

所以我就戒了

只不過...

我染上新的習慣

我愛上了MSN的旋轉泡泡球

而且跟實驗室的pk怎麼樣都還是最後一名

我不依我不依....

那個好好玩喔~一有時間就想要來轉一下

阿~~~~~~我變了...

 

有好多事想做

想要出去玩  想要回家   想要實驗超順利

想要快點畢業  想要好好的睡個他自然醒

想要去唱歌  想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要好好想東西  想要存錢 想要理財....

最想要現在聖彥快點來學校因為我現在要打IR這樣...

 

 

台長: 就台長囉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自己聽過了~~真ㄉ有感覺
她真無情!

現在找尋目標中
看是哪個幸運兒~名額只有一名

等你回來我都老了~~
搞不好那時我就找到幸運兒了^^
2010-06-05 14:58:36
就台長囉
哈哈~~~是喔~
但是你一開始找了20年才找到這個
下一個都不曉得你要找多久了這樣...

應該要等我回去之前快找一個
不然我都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別的女生看到我太搶眼了~都不敢認識你們了了了~哇哈哈
2010-06-06 22: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