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9:40:08| 人氣3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 狗 跟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除了周一到周五的實驗室之外

莫非就是期待周休二日的睡到自然醒了

有時間騎騎車

更新網誌

也就是這兩天了

 

先說一下上星期

高雄的哈碼星橋已經蓋好了

瘋高雄的我

怎麼能不騎著愛駒去一探個就竟

它是一座橫跨渡船頭跟西子灣的橋

在橋還沒蓋好的時候

從這頭要大那頭都得鰾繞一大圈

現在橋蓋好了

不僅人可以走上去

連腳踏車都可以






恩~其實這坐橋呢該愛河之心的橋長得其實差不多

哈哈~不過他是新的

 

除了這件事

十月份開始我開始一個禮拜上三天的安親班

多了一天班一個禮拜多了八小時的時薪

 

還有最進在我們學校門口的OK便利商店外

有一隻小黑狗

超可愛在黑黑的眼睛上面還有兩點咖啡色的眼睛

非常的活潑可愛會撒嬌

我要養他

結果他選擇是不跟我走

他還是喜歡自由自在

其實

並不是每隻流浪狗都希望有個家

或許他們喜歡自由自在

不一定他們在外面有很多人疼

其實他頋以在外面看路上行行色色的人

不必被關在家裡

在外面不一定對他來說是更好

對於狗狗的事

總是會讓我變得感性

而想到奇奇

我們家以前的小可愛馬爾濟斯...

 

還有遇到一些自以為是的討厭鬼

也會讓我的生活喔還有情緒多了一些起伏

也許在某個時候他能夠如魚得水

但我相信如此自大狂妄的態度

總有一天或讓你碰了大釘子弄得滿頭灰

哼哼~就是看不慣霸道的人得道!!

 

兩個月沒回家

我又開始想家了

還好十二月我阿計就會來找我了

好期待

我愛我的家人

我想你棉~~~~~~~~~

 

 




台長: 就台長囉
人氣(3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bike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個幸福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博二

BB
這橋這麼厲害??
是到中山大學那呀??
所以去旗津還是要坐船??
2009-10-21 16:18:02
TAMMY
在進來你部落格前
想說你這懶女人是有沒有要更新阿
結果就看到新網誌了~
不錯不錯!!
10月底大麥克生日耶~
還沒想到要怎麼幫他過
你也來幫我們想想吧!!
2009-10-22 01:54:52
就台長囉
那座橋很厲害的
不過去旗津還是要坐船阿
那座橋只到要通往西子灣前的碼頭那邊
正點吧!!

大麥克帶來我家慶祝啦
不然我們再一起帶他出去玩好了!!
然後讓他吃點好的雞肉豬肉阿
他就覺得是每好的一天了
呵呵
2009-10-22 21: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