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8:14:26| 人氣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Only dOg but alsO gO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
我要報告看完猴子那天
我計畫要去圖書館
要還書
要看日劇
要吃烤G~
很順利的那天
我都完成了
只不過不是看日劇
是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王牌天神2
還有”我家也有消防狗”
當然有狗狗的電影
我內容也要提一下
是說有隻本來明星狗
再一次因緣際會之下
變成了一個不知名消防隊對消防狗
屢建大功
也因為他讓感情不好的父子
重新相知相惜
對後牠變成了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這不是喜劇片
也不是搞笑片
也不是動作片
是一部有點內容有點溫馨的劇情片
算吧
算劇情吧~老實說分類的界限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清楚
不過大概就是那一類的吧

中午的時候
在咖啡廣場附近發現有兩隻鵝在逛大街
哈哈
是我們系上的老師養的
那時候牠們夫妻兩跑出來
教官正要把牠們趕回去
走路屁股搖來擺去的
超可愛~~~~~~~~~
哈哈
那個鵝老爸
也就是那位養鵝的老師
一路上一直跟我說那兩隻鵝
是他從很小很小的時候養的
只是這個月才把牠們放下來一樓
本來有用繩子把腳綁住
不讓牠們亂跑
不過鵝老爸覺得這樣牠們很可憐
所以才鬆綁
想說習慣了一樓的環境就不會亂跑
不過
我想大概是好奇心驅使
所以才會讓我在咖廣撞見吧
在聽鵝老爸話的同時
我就說著很有趣有有趣
鵝老爸就說”生活的樂趣其實可以很簡單”
沒錯~
他這個想法我真是百分之兩百的同意
以及點頭如搗蒜的認同
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沒錯~
不一定要去星巴克點杯咖啡然後坐在窗邊打筆電比較有樂趣
有時候
在家裡坐在筆電前面抱著腳配一杯三合一的濃縮咖啡
也是很有感覺的
(不過偶爾來一下星巴克當然是不錯啦
剛剛那句重點是在論述
簡單的樂趣舉的例子
不然到時候又有人回我說
你就不要去星巴克之類的)
回到原本的話題
沒錯~這就是生活
從簡單的事物中發現樂趣
這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不是麻~
兩隻小鵝兩個月的鵝
讓我一整天都很愉快
我想
不只是簡單的樂趣會讓人愉快
只要是心態對了
任何小事也能讓人像喝了
芬達一樣的從橘子碰開跳妞妞舞吧!!!

台長: 就台長囉
人氣(8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oggggggggg!!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園長很偉大
此分類上一篇:奇奇姊姊好想你唷~!!

有人回你說
那快去喝芬達吧....腰會瘦唷!!
&quot又有人回你說&quot的&quot又有人&quot是誰呀?哈哈哈
你就不要去星巴克的意思好像
寧願程控考爛也要去看球賽的感覺一樣!
天氣超冷的~冷到害我都不想回去了












又有人回我說:那你就不要回去呀!
2008-01-31 02:39:43
就台長囉
又有人就你呀~哈哈~
一打出來馬上就想到你這個愛跟人家吵架的人
一定就會回這個~~~哈哈~~
雖然聽氣很冷~但是我還是很想回家~
我在想~再這樣冷下去說不定你們去合歡山的時候~就下雪了~!!!
2008-01-31 17:29:00
哈哈 那兩隻鵝扭屁股的畫面 我好像想像的到耶!

超有趣的耶~感覺真棒

生活的樂趣真的可以很簡單呢!
2008-02-03 15:23:55
就台長囉
哈哈~~~真的想得到齁~~我到台北囉!!!雖然很冷很冷~還是出來聚聚吧!!!呵呵~
2008-02-03 20:2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