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7 17:10:06| 人氣4,4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X雪》Chapte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大大對不起更文慢慢>___________<

最近功課多星期1~5也不能用電腦

我發出的文草稿是打在手機

備稿時會再修改

然後有同學說要看我就將它寫上本本所以發的文是經過二次修改才發的(雖然還是頗爛......)

更文速度請大大包容~

第三章變化有些快

後半段是甜甜的文-///-

終於更惹~

---------------------

「第三代,家長可奈前來見您。」

「讓她進來。」門被拉開,外頭炙熱的光灑進,不知為什麼他有些厭倦了溫熱的感覺,懷念以往老是在身旁的冰涼,那個活力的冰麗。

褐髮少女朝他溫柔一笑,坐到他身旁。

「奴良同......不,陸雄,聽說你生病了,現在有好點嗎?

「摁,好多了。不過,誰和妳說的?

「是及川同學喔!」臥在床的陸雄心頭一緊,冰麗想的真的很周到呢。胸口,怎麼酸酸的?

可奈全看在眼裡,那種心疼的眼神是她不曾看過的,即使自己和他是青梅竹馬。笑容褪去。

「陸雄......喜歡我嗎?」沉默了片刻,她開口。

「摁!......

「那!陸雄愛我嗎?」可奈情緒湧上心頭,用力抓著自己的衣服,淚水滾落。而他,傻了。

「喜歡和愛不同,陸雄你懂嗎?我要的是愛!」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不止的在榻榻米上捶打著,像在洩恨,恨自己的傻。

「可奈......」陸雄起身朝她走去,想伸手安撫她的情緒,手接觸到手時,那一剎那後者將手用力甩開,轉過身,背對他:「對不起,我失態了。」

「不!是我......

「分手吧!」可奈哽咽的喊出聲,她知道,這麼一來挽回不了了。「我們還是朋友......對嗎?

......摁」陸雄低頭,暗藏愧疚:「對不起。」

「其實不用道歉的,是你......保護了我,我現在才能站在這裡,活的好好的,謝謝你,再見。」可奈憤憤的拉開房門,淚依舊在眼眶徘徊,不知去向,只好亂亂灑在傷口、打入痛處,直到清秀的面孔印滿發洩的痕跡。

---------------------

『我是不是傷害了可奈呢?』陸雄這麼想。((小夏:你廢話嗎?))

那天,很快過去,宅邸裡除了冰麗和陸雄都顯的很有生氣。

陸雄還未察覺,心裡深處愛誰,只是一味覺得,心裡頭很不是滋味。

---------------------((小夏:甜甜文開始摟-////-寫的有些白癡抱歉///))

「雪女,做晚飯了喔!

「好的若菜夫人我馬上來!」冰麗馬上去幫忙,深怕若菜打破碗盤。

冰麗帶上特製隔熱手套((小夏:特製隔熱手套是自己掰的,等正文完結可能會寫個番外><~)),開始和若菜一同做飯,不久香味四散,兩人點頭以示完美,叫首無、毛倡妓端去大廳,而冰麗遇上瓶頸,自己要去叫第三代吃飯,感覺有些尷尬。

「第三代,請出來吃飯了!

「今天想在房裡吃。」

「是!」果然還沒痊癒嗎?

冰麗端著用心做的飯菜,熱呼呼的飯和以前冰冷的菜色天差地別,且十分豐富。

「打擾、哇哇哇!」剛開了陸雄房門,忽地兩腳打結,趴上陸雄的床鋪,他先是一驚隨後反應過來,一把抱住冰麗,轉身,才沒讓天降奇「湯」灑在怕燙的雪女身上。

「啊!第三代,對不起!害您被湯灑到了!」冰麗急忙從陸雄手中掙脫,才剛起身好死不死又絆到棉被,一個踉蹌再次跌入陸雄的懷抱。

冰麗飛撲緋紅。

「對不......

「冰麗,我沒事。」

「那、那我先去清地板了。」

「那種小事等一下再說。」似乎不要她走,他伸手抱住她:「比我想像的小隻呢......」好久沒享受這種冰涼的體溫了。

「第三代,這樣家長......

「分手了。」

「诶?為什麼?

「因為她說那不是愛。」

「第三代......」她將語調放低,想必第三代很難過吧?

「唉,叫我『陸雄少主』。」

......是,陸雄少主。」這句話終於又對他說了,還以為再也、再也用不到了。

「那個,可以放開了嗎?

「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這樣,擁妳入眠,無比安心。陸雄撫著青藍髮絲,如寵物般疼惜,懷中的人兒悄然進入夢鄉,他小心翼翼的爬起,不弄醒睡熟了的冰麗。

「毛倡妓,裡面清一下,別把冰麗吵醒了。」

「诶?雪女在裡面?難道第三代下手了?

「哈?我去換衣服,妳等等叫老媽熱個剩菜。」

「是是是!

---------------------第三章 END---------------------

寫這篇時好樂噢

不過又覺得自己寫的很白痴

越來越愛陸雪了XD!

台長: 天耘小夏
人氣(4,4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滑頭鬼之孫》 陸x雪 |
此分類下一篇:《陸X雪》Chapter 4
此分類上一篇:《陸X雪》Chapter 2

冷孤の樱花
大大打的文很好喔!

早日完成作品
2013-04-27 18:37:51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D
2013-05-09 19:33:25
小g ★冰麗
竟然www
後面也太閃,俺的墨鏡ㄏㄏㄏ
上吧!陸雄!!!
2013-06-02 17:24:38
版主回應
呵呵呵(邪笑
俺會把陸雄更加邪化滴
冰麗就等著被吃杯:)) (邪惡的笑容
2013-06-02 17:5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