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2 21:57:09| 人氣3,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X遙》青花魚的約定-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真琴的消息了。”凜的話一字一句闖入遙的腦袋,徹底喚醒睡意不少的他。

“那真琴現在在哪?!”遙急迫的抓皺了棉被。

“那群混帳只叫我明天中午12點前到午葉咖啡廳的廚房去。”自手機傳來的聲音聽來十分不爽。

“離明天還有兩小時半……”遙抬頭看了看時鐘。

“凜!你現在來岩鷲高中這邊!”說完立即掛了電話。

肯定句,不允許拒絕。

“真是自做孽……”凜嘆氣搖頭,趕緊穿了件外套帶著錢和手機跑去搭車。

遙有些猶豫的離開了屬於那個人的被窩,寫張紙條,小心翼翼的不吵醒真琴的家人,出門奔去岩鷲高中。

“遙!”凜氣喘吁吁的趕到這邊。

“凜,那幫人還說了什麼?”

“說什麼都別帶,我一個人過去就好。”

“不可以!”遙轉頭巡視周圍,怕引人注目,又放低音量:“我也得去。”

“真琴的生命在那群混蛋手中,還是聽他們的吧。”

“我跟凜交換。”堅定的眼神,又是不允許拒絕。

這人真的是少根經……“太危險了。”無論是體能、體格,凜都比較佔優勢。

“不管了,我替你去。”

遙繞過凜,往午葉咖啡廳走去。

凜隨之跟上,知道他要去搞懂路線,危急時才能盡快逃脫。

“真是沒變……”那一副固執的樣子。

凜把雙手放入兩側口袋取暖,然後……

長嘆了一口氣。

白霧飄散。

早上八點,遙被迫吃了『不是青花魚』的早餐,非常不開心的和凜到了午葉咖啡聽前面的路口,準備找那些人。

一定要救出真琴,不能再讓他等了。

此時的遙外表依舊平淡,心跳卻在他不注意時,加了速度。

“遙,有什麼不對勁,記得馬上按緊急撥號,不然我……咳,沒事。”凜抓抓腦門,抿了抿嘴。

“知道了。”遙點頭,起步走去。

“等等,”凜抓住他的手。“知道為什麼他們是打給我而不是你嗎?”

遙想了一會。

“隨便挑的?”

“是真琴求他們打給我的,他不想讓你擔心。”

笨死了,沒真琴的消息才讓人擔心。

遙輕嘖了嘴。

眼神瞬間變的柔和,轉身走去目的地。

他感覺放鬆了些,果然是這樣嗎?真琴。

是你給了我力量。

進到那裡,空無一人,只有淡淡的咖啡香味。

“今天沒有賣喔。”從櫃檯傳出一道懶散的聲音。

“我是來要人的。”遙瞪視。

“啊,來了。這裡請吶!”那人指著廚房,示意要遙過去。

“裡面有什麼?”

“這是個魔術喔,你心裡想著什麼,裡面就有什麼,人也一樣喔!”那人的手在空中晃了晃,然後雙手交疊在眼前,慢慢往兩邊退開,微笑的說“Magic.”。

深呼吸,慢慢向前。或許,真琴就在那裡面?

伸手握住門把,戰戰兢兢的轉開。

滴、答、滴、答。

遙覺得時間似乎慢下來了,而呼吸越來越緊湊。

眼前的確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人,卻一身狼狽不堪,茶色的亂髮,坐在一張木椅,雙手被捆綁在背後動彈不得,頭無力的垂著,雙眸吃力的望向這方向。

“遙!快回去!”真琴感覺是全力喊著,又快垂下眼皮,看似很累。

“真、真琴……真琴!”遙沒有去在意眼前的人的話,只是奔去抱住他。

眼中帶有溼氣。

熟悉的觸感,終於又回來了。

“遙……乖,回去好不好?我沒事的。”真琴用頭蹭了蹭遙的肩頭,想安撫他。

遙來了,他真的來了……該怎麼辦?不能讓他被傷害啊!

“不要。”遙加重力道抱緊他。

不要逼我好嗎?

真琴的手輕顫。

“我很快就回去了,你也快走。”求求你……

遙沒有任何動作,真琴知道,這是他固執的反應。

一定要讓我當壞人嗎?……好,哪怕是為了他。

“遙,你早就已經拋下我了不是嗎?”心痛。

遙緩緩放開他,皺眉看著真琴。

“要不是我求你,你早就和凜去國外了不是嗎?”心,好痛。

“不、不對!我是因為……”遙還沒來的及說完,又被插嘴。

“到頭來,也只是看我可憐吧?”真琴笑了,和平常一樣笑了。撕心裂肺,更痛了。

遙顫抖著退了兩小步,失去重心跌在地板。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只是不想和真琴分開啊!

可是為什麼你卻這樣講呢?

真琴想扶起他,才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只能盯著他最想保護的人,這樣狼狽,眼神充滿恐慌。

遙甩甩頭,不要再管那些了,現在是救真琴要緊。

“……我先幫你鬆綁。”他爬起走近茶髮的人質的身後,正要解繩。

“滾。”

這冰冷冷的話,是誰說的?

“七瀨遙,我叫你滾。”

是真琴嗎?怎麼可能。繼續動作,在碰到人質被捆綁的手時,那人用力的掙扎。

不是掙扎於繩,而是自己的手。

他放棄掙脫,改成用力抓住遙的手,抓的他發疼。

“滾啊!滾出我的視線、滾出我的人生!”他又狠狠的放開他。

是真琴說的……那個溫柔的他,說的。

這是真琴嗎?不是吧?他才不會這樣。

好像我和他完全沒關係似的,他才不會這樣。

『滾出我的人生!』是嗎,這才是真琴想要的嗎?

我在說什麼?這不是真琴……不,這是真琴。

這個熟悉的陌生人,是他沒錯。

“真琴,你希望我走嗎?”

“你只是個負擔,每天和你生活,很累你知道嗎?”

遙握緊了拳頭,指甲滲入肉裡,浮出些血絲。

“知道了。”遙垂著頭,衝了出去。

廚房裡的那人笑了,很溫柔的。

遙始終沒發現真琴的淚,一滴一滴持續的在衣服上浸染。

掩飾的很好呢。


另一頭,凜抱著衝出來的人,那人不斷顫抖、無聲的流淚讓人更加心疼。

“一定還有別的方法的,先回家吧。”

凜把外套脫下套在遙的身上,讓帽子蓋住他哭紅的眼,牽著他的手,往車站走去。

“哎呀呀,不錯呢!”名為抹那的男子走近真琴,拍著手。

“這樣就不必傷害他們了吧!只要和我沒了關係……”真琴握拳。

“摁沒錯呢!接下來就請你好好的當我們的商品吧!乖乖服從的話我們會給你吃好睡好,”抹那用纖細的手輕撫真琴的臉。“一定可以高價賣出,以你的臉和……身材。”露出了猥褻的笑容,轉身叫原本打算埋伏遙的人把真琴帶走。

真琴不在意自己被怎麼樣,只在乎著被他惡毒的言行傷害的人。

好擔心那個人,他一定會很恨我吧!

恨吧……這樣才能讓我減輕罪惡感。

恨吧。

茶色的瀏海遮住了眼眸,黑暗的陰影使得看不清他的思緒。

真琴第一次感到所謂絕望,難道和遙,再也見不到了?

對不起,沒辦法在你身邊照顧你了。

小遙。

凜扶著跌跌撞撞的遙到床上坐著,然後把帽子拉下來,粗魯的弄亂那頭墨髮。

“蠢死了,哭成這樣。吶,現在可以說剛才怎麼了嗎?”凜問。

遙沒有把頭髮弄好,看來像頂著鳥巢。

剛才那裡發生什麼事?

只見淚又滑下來,凜無奈的不知該怎麼辦,只能抽幾張衛生紙遞去。

“不說就算了。我說啊,哭成這樣像話嗎?眼睛都腫了。”

遙的嘴巴動了動,像是一出聲就會有哭腔,於是放棄了和凜解釋。

修長的手指撫上紅腫的眼睛下方,大姆指來回蹭了蹭。

“先冷靜一下吧。”

這是,與真琴不同的溫柔。

109日。

白色的字幕顯示。

一個月了,遙休學了、也幫真琴辦了休學。

把那間他們租的房子留著,自嘲的,期待他會回來。

可悲的,完全沒了他的消息。

現在他和凜同居,行李也搬了過來,凜說他放不下心,要親自照顧遙。

真琴,沒有你我也過的很好,我也不是負擔了,我要打工,我會照顧自己……遙把頭埋進海豚的枕頭。

今天下午六點到十二點,遙要去打工了,總覺得只有凜這麼辛苦,很對不起他。

遙找過餐廳、飲料店等地方,但都委婉拒絕已經輟學的他。

所以他只好去酒吧打工,不是調酒、不是清潔人員,而是服務客人的人、幫忙倒酒的人。

凜並不知道他去酒吧打工這件事,只單純知道他要去打工,沒有逼問。

遙覺得還是別讓他知道的好,省的麻煩。

況且自己去打工了才能給房東還錢,要凜出錢,根本不可能,沒這麼厚臉皮的。

穿了件白襯衫加上燕尾背心,看起來像極了要去重要場合的人,因為那邊標準嚴格,遙在髮上抹了些新買的髮膠,還噴了亮紫的顏色,就如同有挑染一般,也增添了幾分帥氣。

到了工作場合,遙和平常一樣不喜歡講話,照著那邊的員工說的仔細擦著吧檯的酒杯。

“吶吶,你為什麼來這邊啊,明明很年輕的啊。”巧,20歲,自稱資深員工,喜歡和人搭話,廢話特別多,在這邊卻是最受歡迎的人。

“你還不是很年輕。”業,20歲,真正的資深員工,愛吐嘈別人,總是一臉正經,卻說自己在內心都是笑著的,目前還沒有人吐嘈他誰看得到他的內心,原因大多是懶。

“因為休學了所以沒錢。”遙淡淡的說。

“應該是上學了才沒錢吧。”無意義吐嘈。

“我明白我明白,上學太無聊了對吧!哈哈,遙我跟你說,想當年…啊哈哈對喔我很年輕,有一次走路撞到柱子……唉唷不小心的嘛!”巧邊說著過往的事還邊應付著業的吐嘈,在旁人眼裡對話都很搞笑,遙不討厭他們,也沒有很喜歡,畢竟才剛認識。

酒吧裡頭只有一桌人,兩個看起來像企業董事的大叔。

接著伴隨鈴鐺聲進來的是三個身上布料甚少的成熟女性,臉上的妝十分濃郁,身材苗條。

巧不繼續講下去,輕輕嘖了一聲,業也翻了個白眼,和他使了個眼色,看向遙:“遙你去廚房等就好,不要出來喔。”

說完露出一副完美的笑容,轉過頭。

“歡迎歡迎!我們的常客……”巧撓頭,似乎忘了她們的名字。

“松本、井上、藤原小姐!是吧?”業立馬接話。

“摁!業哥哥最棒了。”藤原將手附在他的手腕,吻了一下他的臉頰。

遙傻在牆後。

他們……都這麼開放的啊?

巧見狀便馬上轉移藤原的注意力,尋問她們要點什麼還把她們帶到座位上。只是,松本的手也摸上巧的臉,隨著紅唇也貼近了……

倏地業把巧拉開了:“去準備調酒。”

“喔……喔!摁!”匆匆的到櫃檯,遙可以在窺探中清楚看見他的臉頰染上些微紅暈。

唉,果然巧還是會害羞的嘛,被那種女人這樣靠近。

遙又躲回廚房,盤坐在地,莫明其妙的想到真琴。如果自己是巧,真琴就會像業一樣保護他,對吧?

只不過真琴一定不會允許我來這種地方的。

兩個小時過去,巧和業才到廚房叫醒遙,現在已經晚上八點半了,遙的肚子很不看時機的咕嚕咕嚕叫出來。

“哈哈,遙餓了吧?”巧伸手把遙從地上拉起。

“肚子都叫了想也知道吧。”業打開冰箱查看:“今天我煮吧,你們去顧櫃檯。”

“哇!業業最棒了,我要吃法式土司!”

“那是宵夜,小白痴。”

巧嘟嘴,又輕輕一笑拉著遙到櫃檯。

“業很會做菜喔,遙拭目以待吧!”

遙嗯了一聲,視線瞄到哼著歌擦杯子的巧,總覺得他對業……有點奇妙的感覺,不像對一般人。

“遙,我跟你說喔,其實這邊十點就可以關店了。”

“這裡不是酒吧嗎?會不會太早關?”

“其實這邊很少人會來,畢竟這店開在這麼偏僻的地方也很少人知道。老闆他到國外去了,每個月都會匯給我們薪水,遙的薪水我們也會拿給你。對了!老闆不知道我們提早關店喔,遙不可以講出去,因為十點到十二點是我們的宵夜時間!”巧像個貪吃的孩子竊笑。

“這樣也不錯,有青花魚嗎?”遙眼睛裡充滿著期待,看著巧,希望巧給他的答案是有。

“呃,遙喜歡吃靖魚啊……可是……”看見遙的眼神瞬間黯淡,巧馬上說:“明天!明天早上我去早市幫遙買最新鮮的!”

“謝謝你,巧。”

“遙第一次叫我的名字耶!業業!你聽到沒有!”巧往廚房大喊。

“聽到了。你是沒聽過別人叫你名字啊?”業無奈。

“摁……遙不一樣,很特別的!”

“是這樣嗎……”

“摁!”

遙看向巧。

特別的……是嗎?

『不是遙就不行,我想和遙一起游泳!』

真琴……我對你來說也是特別的嗎?

七瀨遙,你為什麼又想起他了?

好煩。

晚上十點,門上的牌子對外顯示未營業三個大字,裡頭的燈卻沒有熄滅。

一桌彌漫香氣的美味,等著人來享受。

巧和遙同樣是坐著、同樣是盯著食物,唯一不同的是巧的口水已經快滴下來了,為了還再做點心的業只好努力忍住想把食物都大口吞掉的衝動。

業終於端著三人份的法式土司出來,放在桌上然後坐好,卻發現巧不像預料那樣馬上開動,不免有些疑惑。

“怎麼了,可以吃了啊?”

只見巧一臉沉重,像做出什麼重大決定一般。

“業業,看在你那麼辛苦下廚的份上,我允許你先嚐嚐這美味的料理。”還是一臉嚴肅。

業翻了個白眼。

“我怎麼覺得這像在試毒……”然後夾了一塊肉放到嘴裡。

“耶!開動!”巧開始狼吞虎嚥,還是一臉傻笑。

遙也夾了不是青花魚的魚,意外發現業的廚藝真的很好。

“好吃。”

“謝謝你啦遙。”業對遙微笑。

巧看著業,停下夾菜的動作。

業察覺到視線,正要問,巧卻馬上回過神繼續動作。


總覺得……

巧他…有點不對勁。

---------------------

這篇裡面有原創角色~其實小夏滿喜歡他們的XDD

所以..嘖嘖.青花魚的約定共有2個CP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巧和業兩隻原創的孩子-w-?

主cp依舊是真遙別擔心owo!!

台長: 天耘小夏
人氣(3,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FREE!》真x遙 |
此分類下一篇:《真X遙》青花魚的約定-肆。
此分類上一篇:《真X遙》青花魚的約定-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