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19:47:45| 人氣4,9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X雪》Chapter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冰麗,可以再讓我睡一會嗎?」清晨,陸雄還睡眼惺忪。

「第三代,起來了!」傳入他耳中的並不是甜美而熟悉的聲音。

「是毛倡妓啊?冰麗呢?

「雪女啊,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還在睡呢!......要不要去叫她呢?」說著露出一絲可疑的笑容。

......我知道了。」話說回來,冰麗昨天就怪怪的了,我似乎是第一次叫冰麗起床呢。

陸雄披上深藍的羽織輕輕在冰麗的房門外喚了喚她的名字,拉開拉門,看見的是她放大再放大的臉孔。

「第三代?我正要去洗衣服呢。」她低頭看看洗衣籃,把拉門開到最底,映入陸雄眼中的從清秀的面孔變成整齊的棉被,她低著頭,沒有正視他,只是默默的繞過他身後。

『第三代?』冰麗怎麼這樣叫我?冰麗,妳到底怎麼了?

「第三代,你該顧慮一下某人了。」來勘查情況的毛倡妓靠在柱上,嘆氣搖搖頭。

 

我做錯了什麼嗎?我不是一直為我的百鬼付出了許多嗎?......連親信之首冰麗的房間都第一次去,這到底是......少了關懷嗎?少了什麼?

---------------------

過了不久,宅邸的妖怪都知道了陸雄和家長可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事,冰麗和陸雄也一天一天的生疏,漸行漸遠了。

「雪女不好了!第三代發燒了!快去照顧他啊!」某妖急忙的來到冰麗房門外喊。

「摁?啊,是!

「雪女快照顧第三代去吧,家事什麼的先交給我。」毛倡妓也對冰麗嚷嚷,冰麗眼中流露出擔心的神色,快步走向陸雄的房間。

「紀乃,又打什麼主意?」首無看見毛倡妓竊笑中,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

「鴆,那點感冒不算什麼的,我可是妖怪之主,怎麼......咳、咳!可以被區區感冒打敗?

「你給我安分點!」陸雄被被煩到爆青筋的鴆一打,終於昏過去。

「噢,雪女妳來啦?幫這孩子降降溫吧。」鴆無奈搖頭,冰麗則因過度緊張微紅了臉,輕輕喘著。

「是!呼──」語畢吹出冰塊,放入冰袋,放上陸雄額上。

鴆因為還有事,把陸雄交給冰麗照顧,出去後房裡只剩他們。冰麗盯著昏過去的陸雄,眼中混雜多種感情,五味雜陳。

「陸雄少主......」她小聲的說出口。

因為是雪女,她剛放上陸雄額上的小手差點兒就燙傷了。之後就這樣一直重複著,拿著濕毛巾擦著陸雄發燙的上身,把冰袋融成水的部分再吹成冰。直到陸雄醒來。

「冰......?」他試探的喊出聲,眼中因剛醒顯得模糊不清。

「陸雄少......」她趕緊捂嘴,連忙開口:「第三代,快躺下吧!還沒......

「冰麗,妳剛剛又叫我『陸雄少主』了吧?」陸雄插嘴道。

「並、並沒有啊!」她慌張否認。

「那為什麼從上次開始就不那樣叫我,那樣生疏?

「沒事......真的沒有!快躺下吧!」她扶著陸雄躺下,卻被抓住手,臉孔對臉孔,更清楚的看著對方。

「第三代,請別這樣,您已經有家長可奈了,好燙......」陸雄意識到自己的不妥,趕緊鬆手,怕燙傷那雪白的肌膚。

「抱歉......不過,干可奈什麼事?」他不解。

「她......已經是您的人了,如果讓她看見您拉著我,肯定不好。」說著雙眸黯淡的垂下來,坐回原位,依舊沒正視他。

「也是。」

「第三代,竟然您醒了,我就先出去不打擾您了,請好好休息。」沒等陸雄回答,冰麗已經搶先一步出了門外,她想離開,她想趕快離開那裡。

只有門縫中鑽進來的微風迅速劃過陸雄的臉頰,蔓延了莫名的落寞。

 

---------------------第二章 END---------------------

台長: 天耘小夏
人氣(4,9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滑頭鬼之孫》 陸x雪 |
此分類下一篇:《陸X雪》Chapter 3
此分類上一篇:《陸X雪》Chapter 1

(悄悄話)
2013-04-13 06:35:29
小g ★冰麗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喜歡可奈跟陸雄~
2013-06-02 17:18:21
琪羽
角色個性抓得很好,看了很多篇陸雪的同人文後,這系列是我最喜歡的一篇,我也是陸雪派😄
2018-02-15 10: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