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7:41:45|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又時的那天...圓嘟嘟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你在身邊    有時候你會不見
那天    聽你說愛我好多遍
那天    你在身邊 而昨天 你又不見
今天    你說討厭我流淚

愛情是很多很多    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    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你會出現)

還是不出現 多想改變
怎麼你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等待著明天

=========================================

第一次,    曾經堅持不會放棄

卻還是不得不放棄

第一次,    把自己忘記的去追求那份感覺

即使來不及踏實就消失

 

當兩個人都覺得寂寞的時候

我和你的心  已經成為南極與北極了吧

 

【愛我的那天,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走不過今天】

 

對你我覺得好挫敗

不夠積極嗎?  不夠努力嗎?

只是滿腦袋想著很喜歡你,ㄧ直撐過每ㄧ天

我的改變讓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極限

 

該說是隱隱約約  早就知道了你的想法

氣你的不坦白

也感謝你始終  把選擇的權利放在我手中

只是這權利  沉重的讓眼淚也跟著淪陷

 

等待是世界上最苦的字眼

等待的是希望還是絕望  誰能夠知道?

 

我知道自己很不捨,但是我明白很多東西並不是緊握就能擁有

情感    人的心

 

615 圓嘟嘟和小明  

~ENDING~

 

 

2009.06.15 傷了卻不感到疼痛的心,依舊砰砰的跳著

台長: 豬米米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獅子小明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給一個人看的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保固期

妳知道的...
謝謝妳的曾經堅持和努力,是我沒辦法與妳一起走到最後...我輸了>”<
加油...持續下去....妳會遇到真正屬於妳的人低...
祝福妳^^ 我會把妳放在心理不會忘記妳的^^
2009-06-16 13:1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